立秋清暑气 李冰冰穿白衣配小鲜绿(组图)

发表:2015-09-1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冰冰(网络图片)

以“囧脸”包款闻名的法系精品CELINE,今年秋季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薄荷绿”色调包款,结合所有经典热卖款式、材质、等不同尺寸之包款,透过一片绿意,表现出强烈的生命力与视觉亮点,活泼鲜艳的颜色,率性奔放,囧包、Belt、小斜背包Trotteur等都在秋冬推出这个具有点亮秋衣美衫的抢眼色调。女星李冰冰、关颖也都早已入手!


(图/翻摄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李冰冰搭上CELINE抢眼的绿包,都运用清爽的白色系服装做穿搭,穿出法国女性的时尚感。延续春夏的鲜艳色彩,大胆饱和的亮丽色系依然是CÉLINE 2015秋季的流行指标。


刚刚当上新手妈妈的关颖,穿着简单休闲服装,搭配一只绿色囧包,时尚感立即UP不少。(网络图片)

薄荷绿系列的奔放个性,流露率性风格,无论是任何款式的包款,皆展现品牌的精湛皮具工艺。容量、材质、款式、风格均平衡全面,更是适合欣赏优质精巧皮革的 各式顾客,多种款式可供选择,无论是中型或小型包款,造型百搭,日夜皆宜,展露率性、时尚、优雅、实用、千变万化的造型。

就让这片绿意盎然的小天地,带领我们一起进入CÉLINE不同于往所绽放的秋季气息吧!


(网络图片)

(左起)Luggage薄荷绿小牛皮手提肩背包、Trapeze手提肩背包。


(网络图片)

(左起)Mini Cabas薄荷绿小牛皮手提肩背包、Belt薄荷绿小牛皮手提肩背包。


(网络图片)

Trapeze薄荷绿小牛皮手提肩背包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