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中国速瞄】传中信证券将被破产重组(组图)

发表:2015-09-17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fb
    twitter
    linkin

北京全面整肃中信证券,高管几乎被连锅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7日讯】传中信证券将被破产重组

据太阳报报道,中信证券继前期带走8名高层后,日前又有包括总经理在内多名高层被公安带走调查。这前后两次大震荡,中信证券高管几乎被连锅端。据悉,中信证券是大陆人脉最广、实力最雄厚的券商,是太子党高度云集的红色财团,有国家前副主席王震之子王军曾长期担任中信董事长,现任董事长是中共前副外长王炳南的儿子王东明,副董事长是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大儿子刘乐飞。

依靠强大背景,中信证券快速发展起来。在这次股灾救市中,中信证券率先拿出真金白银救市,但随着公安部拘捕中信证券的高管,外界才发现中信证券很可能是做空股市的黑窝点。中信证券很可能因此被全面整肃,市场传闻该公司将被破产重组,或许不是空穴来风。



张育军(网络图片)

千股刚涨停,证监会主席助理就落马

就在半个多月前,坊间还盛传或将赴央行担任副行长张育军16日被带走调查。据京华时报报道,这也是本轮中国证券市场史上最强的监管风暴中,截至目前被调查的最重量级人物。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张育军遭调查的前一天,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据悉,在金融投资圈的几大派系里,张育军与程博明同属一大派系。两人均来自五道口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且两人均师从第一任证监会主席刘鸿儒。



黑龙江修桥致2000亩良田被淹 ,损失数百万,农民抗议遭当局镇压。(网络图片)

黑龙江修桥致2000亩良田被淹 数百农民抗议遭压

据维权网报道,黑龙江省鸡西市数百村民自9月10日起连续多日拉横幅堵路,抗议政府修桥堵住泄洪通道,导致村民2000多亩眼看就要收割的庄稼被水淹没。但遭到警方镇压和威胁。

村民代表郭士忠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们目前仍在堵路抗议,警方在现场戒备。2000多亩眼看就要收割的庄稼被水淹没,造成他们至少数百万元的损失。但当地政府和高速公路建设局均推卸责任。让村民难以接受的是,镇政府对他们的求助非但不理不睬,反而派出大批特警将村民暴力拦堵在政府大门外,还威胁拘留村民。


山东农民被烧死事件调查:有人拎灭火器未灭火

9月14日中午,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农民张纪民,因宅基地拆迁纠纷在自家房屋内被烧身亡,当地官方初步认定为“民宅火灾事件”,排除他人人为纵火。此通报发布后,网民和当地村民仍存在多重疑虑。

当地村民发现,死者房屋的大门和窗户部分都是外部比里面燃烧得更为充分,木制大门外部烧成了黑炭,而里面却几乎没有烧毁的痕迹。现场视频中显示,死者房屋在着火后依然遭多名人士围困、抛掷杂物,而不是去灭火,手中持有灭火器的人员也并没有施救。而村民们表示,挖掘机仍毫无阻拦地推倒了死者家院墙。不少网民呼吁有关方面积极介入火灾原因的调查,及时公布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