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幼园惨烈大火视频曝光 幼童直接抛下楼(视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9-1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6日中午,福建宁德市一所幼儿园中午发生大火,导致多名学童被困,目前起火原因不明。但现场惊险救人的视频曝光后,引起舆论热议。

根据中国官方媒体报导,9月16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蕉城区815中路莱茵城路口菊池商厦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位于大厦内的一所幼儿园多名学童被困。

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现场有多小孩失去知觉,身体被熏黑,另有一些小孩口吐白沫,也有人放声大哭。

目前,现场惊险视频曝光,由于火势危急,许多自发参与救援的民众,将被困的学童直接从2楼抛落;而楼下民众则摊开塑胶布或尼龙布,承接坠下的小孩防止跌伤。

截至目前,灭火救援已经结束,烟熏的幼儿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故引发舆论热议,有网友爆料,现场接连有孩子被救出,有104名伤员,其中92名是孩子。

也有网友留言:“福建宁德一家幼儿园发生大火,看到这里,心一直被揪着。希望孩子们都没有事情。哎,现在天天天灾人祸的,愿一切都好。”

也有网友质疑,幼儿园怎么会开在大厦里?也有人说“把孩子直接扔下来,看着让人胆战心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