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了 身高不到160却有修长美腿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5-09-15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大多追求身材匀称及修长的美腿,为了使自己的美腿更加有型,美女们都会使用各种方法修饰,让自己美丽性感的长腿更吸引观众的目光。有些女星虽然个头矮小,却拥有黄金般的比例和匀称的身材,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身材超矮却有修长美腿的10大女星。

1、蔡依林:后天努力的结果

蔡依林的好身材,更多的是得益于后天的努力,运动、节食、保养……只要女人能想的到的美丽方法,蔡依林都用到了。一个坚持不懈为美付出的女人,足以让男人折腰。

2、徐若萱:上天赐予的礼物

徐若萱快40岁了吧,却依然可爱动人,很多人以为她很高,其实她身高只有159cm,这全都得宜于她的黄金比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是对她最好的形容。

3、王心凌:最爱在MV里“买弄”腿的女生

不知道王心凌是否是抓住了男人爱美腿的心理,在她的MV中经常看到她在耍腿,她的第一首MV,好像叫〈爱你〉,大家不妨去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4、宋慧乔:最容易被冤枉的美腿

很多人以为宋慧乔155的身高,腿一定很短,其实乔妹的腿型还是OK的。瞧瞧这比例就知道。

5、makiyo:罗志祥曾经爱上她那双腿

八卦一下哈,小猪罗志祥是爱美腿人士+ makiyo曾是罗志祥的绯闻女友=小猪喜欢makiyo那双美腿

6、爱纱:你绝对猜不出他的身高

一直觉得这个日本女生很努力很努力,但是一直没红,直到去年加入了“大嘴巴”组合,逐渐被很多观众认识,身高很矮很矮(好像是150)的她,腿型也不错啊!

7、周迅:人气小精灵,美腿超有型

周迅的气质就是古灵精怪,连买弄个美腿也把周围搞的乱七八糟,小提琴搁水里是要坏的。

8、小S:辣妈,辣腿

这个女人自信是有理由的,全身上下都是武器。

9、凯莉米洛:全世界只有她自己相信身高155

流行乐坛天后凯莉米洛的美腿是世界公认的,据说她身高才155,难以置信!

10、张韶涵:电眼娃娃

美腿哇!这种摆腿POSE,简单,实用,美丽,大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