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腾专家支招:高中生如何提高GPA?(图)

发表:2015-09-13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们知道要想被优秀的大学录取并申请到奖学金,需要的不仅是SAT或ACT成绩,学生在校的平时成绩GPA也占有相当重的份量。反之,在9、10年级打好坚实的基础,学生才更有机会在未来的SAT,AC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正是为了这样的目的,最终帮助学生成功迎战2016年新版SAT测试和ACT测试,才腾教育专为9、10年级学生量身设计了GPA提升和考试备考课程。一门即能帮助高中9、10、11年级学生提高GPA学业成绩平均绩点,又能够提高学生在校各门考试分数的课程。

提升

课程融汇2016年新版SAT和ACT考试考点围绕四类关键性技能展开:学习技能;阅读技能;写作技能;数学技能。

课程采用一种创新教学方法,将GPA的提升与大学升学考试备考课程完美结合,使学生沉浸在从法庭到华尔街交易所等一系列特定的场景中。才腾将每个主题视为一个独立单元,所有的题目都围绕同一个中心主题和场景展开,然后要求学生去阅读分析文章,运用各种技巧去写作,并解决不同难度的数学问题。

主题单元之一:法老图坦卡蒙的陵墓

主题单元之二:股市暴跌

才腾教育中心表示,创建GPA Booster这门课程,其目的是指导学生为大学严格的学术要求做准备,帮助学生争取到更多的奖学金机会,以及建立通往最佳职业道路所需的技能。简单的说,就是按照当今学术环境的要求,协助学生学习并开发关键性的技能。

GPA Booster课程将:

• 帮助学生全面提升GPA绩点

• 帮助学生获得更高的学校考试成绩

• 帮助学生迎战2016年新版SAT考试和ACT考试

• 帮助学生取得高等教育学府的录取资格

• 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奖学金

• 帮助学生为迎接大学学术的严峻考验做好准备

• 帮助学生建立通向最佳职业道路的必备技能

咨询课程详细内容及报名优惠信息请致电:800-428-8378

诚邀您关注才腾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将在平台上发布最新教育资讯,公开讲座时间和课程优惠折扣信息!让才腾和您携手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