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桃园文化局长支持诉江:人民觉醒中共必亡(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9-1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于9月10日签名声援举报江泽民的罪刑。(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为声援近日在大陆已超过16万人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海外也发起了“刑事举报江泽民”签名活动,目前台湾已累积18万人签名连署声援诉江。台湾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于9月10日也签名举报江泽民的罪刑,她表示:人民觉醒中共必亡。

据《大纪元》报道,台湾桃园市文化局长庄秀美于9月10日也签名举报江泽民的罪刑,她鼓励中国民众勇敢站出来,并呼吁更多海外民众声援支持举报江泽民,她相信,中共政权必将在人民的自觉与苏醒后灭亡。

庄秀美表示,法轮功在全球推动华人的传统道德,是撑起整个21世纪文明的基本元素。江泽民拥有国家权力却动用国家暴力,使用残忍手段镇压迫害一个没有反制力量的信仰团体,她觉得只要稍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出来反破害。

庄秀美强调,江泽民之所以要镇压法轮功,主要因为江泽民统治国家不具合法性与正当性,所以对于会威胁他政权的信仰团体,要在萌芽初期就要扑灭,人类的基本人权应该被尊重,即使是人与人之间的迫害都不被允许,更别说是信仰的迫害,所以江泽民的罪刑应该被讨伐。

庄秀美除了敬佩中国民众冒着生命危险控告江泽民罪刑的勇气外,她也提醒,之所以有生命危险就是因为势单力薄,中共就是利用民众害怕的心理,当你无所畏惧时,中共就害怕了,所以海外民众应该声援中国民众,让她们的声音可以堂而皇之大声说出来汇集成流。

面对江泽民一手发动这场21世纪最大人权灾难,除了亲身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提告,来自海外各界人士的声援也不断增加,“刑事举报江泽民”签名活动也在世界各地展开。

从今年7月至今短短2个月期间,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已获得来自台湾、香港等亚洲六个国家逾35万民众的联署举报支持。台湾有逾18万人参与,其中台湾桃园市已有超过2万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