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悔约”下调私有化价格10%(组图)

发表:2015-09-11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上市的中概股掀起回归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1日讯】今年6月初A股火热之际,在美上市的中概股掀起回归潮。多家公司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迈瑞医疗便是其中一家。生物医疗股在大陆可能获得更高估值,出于估值考虑,在美上市的公司回去显然要比留在美国更好。

6月,迈瑞医疗的三位管理层首次向董事会提交了一份无约束力建议书,三人将以30美元的价格从其他股东手中收购公司的所有流通股份,该价格比公司前日的收盘价高出9.2%。

然而此后A股出现暴跌,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价格也一路下行。周四,迈瑞医疗宣布三位管理层向董事会提交了一份修改后的无约束力建议书,三人将以27美元价格从其他股东手中收购公司的所有流通股份。27美元比6月时首次提出的30美元私有化价格低了10%。

迈瑞医疗成立了一个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对私有化要约方案进行评估。特别委员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人士,对于修改后的新提议,董事会或是特别委员会未作出最后结论。

迈瑞医疗主要从事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于2006年9月在美国上市,一年后股价曾升至44.99美元的历史峰值,至今已从最高点下跌近50%,市盈率为16倍。

周四,在迈瑞医疗宣布下调私有化价格10%达到27美元后,公司股价创出52周新低,跌幅超过2%,为23.51美元。


迈瑞医疗公司股价创出52周新低(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