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波兰女子的中国心(图)

发表:2015-09-09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丽娅(Maria)回忆往事仍然非常激动,眼睛噙满了泪水。(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09月08日讯】这是来自一个波兰女子的心声,听闻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出自于对信仰的坚持,她无惧艰险,在2002年远赴中国,走上天安门广场,告诉人们法轮功是美好的真相。她又曾当面向波兰总统、罗马教宗介绍法轮功及陈述其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

据《明慧网》报导,在2002年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初期,许多西人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前往天安门广场表达心声,希望借此能告诉中国人法轮功是美好的真相。金发碧眼的波兰女子玛丽娅(Maria)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位。

玛丽娅是1997年在波士顿哈佛大学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提到法轮功,她说,“对我本人而言,修炼法轮大法最美好的是获得了内心的平静。而最令我伤心的是,当我听到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迫害并被宣布为非法。”

“我听到这样一件事,江泽民说,真、善、忍不符合中国共产党(的利益),因此是非法的。怎么可能是这样?讲真话,友善,宽容,我的父母、祖父母一直教育我这些道德价值观。然而,奉行这些道德品行的人正在被杀害、遭受酷刑和迫害。”

作为一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摆脱共产党控制的自由波兰人,玛丽娅对制止这场迫害有着使命般的责任感。

奔走世界各地 走上天安门

“一位中国老人徒步数千里走到北京,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他随身带着一个包,里面装满了走路磨破了的鞋子。”玛丽娅讲述这个令她极为触动的故事,就是这个故事激发了她奔走世界各地讲诉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1年10月,玛丽娅参加了法轮功SOS紧急救援欧洲段的步行,她走了11天共计300英里的路程。期间,她见到了波兰总统。玛丽亚向波兰总统介绍了法轮大法并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的迫害。波兰总统则表示要给予法轮功学员最大的支持,敦促中共政府停止迫害。

2002年5月14日,当时的罗马教宗保罗二世亲自接见了玛丽娅,在简短的会面中,玛丽娅向教宗提到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教宗祝福法轮大法,并收下了玛丽娅赠送的法轮大法经典著作《转法轮》一书。

2002年2月,为了告诉中国人法轮功真相,玛丽娅去了中国。她描述了自己到了中国很多城市,她在南京一个公园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她的到来,让那些因遭到迫害而停止修炼法轮功的人士很受鼓舞。

最后,玛丽娅去了北京,加入了几十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的和平抗议活动,遭到中共警察的暴力抓捕,驱逐前在拘留所里被关押了30个小时。

在走遍了世界许多地区,以及远赴中国呼吁停止这场对信仰的迫害后,玛丽娅深有感触的表示,她的祖国是波兰,一个拥有精神和传统的国度,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摒弃共产主义的前共产党国家。她说,她记得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波兰裔)在30年前曾说过一句话:“信仰,勇气,信仰”。而她也认为是信仰给了人有勇气;在中国,是法轮功给人有勇气。

她说:“我要感谢所有有勇气的中国人。”

她想对这群中国人说:“感谢中国人拥有这样伟大的文化并与世界分享,请珍视她并为之骄傲,因为整个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你们在创造历史。我们都感激你们。”

责任编辑:司徒清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