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强盗当街打劫美女 结果却令你大吃一惊(图/视频)

发表:2015-09-0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柔术冠军莫尼克•巴斯托斯(Monique Bastos)用一个柔术动作就把抢劫犯韦斯利•索萨•德•阿劳霍(Wesley Sousa de Araujo)撂倒在地。

【看中国2015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强盗试图攻击一名女子,结果强盗不得不哭泣地乞求女子饶恕,因为这名女子是一名武术冠军。

莫尼克•巴斯托斯(Monique Bastos)用一个柔术动作就把抢劫犯韦斯利•索萨•德•阿劳霍(Wesley Sousa de Araujo)撂倒在地,于是他就成为警察的阶下囚。

巴斯托斯把抢劫犯的头用腿夹住,用“狮子杀手绞”(lion killer choke)一招锁定了他的脖子,直到警察最后赶来。

阿劳霍和另一名男子早前在巴西西部阿赛兰迪亚的街上遇到过巴斯托斯和另一名女子。这两个试图抢劫的男子用摩托车把女士们逼到墙角,并要求他们交出自己的手机之后,拥有专业综合格斗(Mixed Martial Arts,简称MMA)6段资格的巴斯托斯就扑了过来。

这位23岁勇敢的女子后来告诉媒体说,她是如何利用“三角锁腿”(triangle choke)锁定了阿劳霍20分钟,然后用“后背位裸绞”(rear-naked choke)把他按到地上,直到警察到来。

巴斯托斯告诉巴西“iG”网站说:“当中的一个人抢我携带的手机。我看得出来,他们没有武器,所以我踢倒了他们的摩托车。我并不害怕,我知道可以制服他们。其中一人企图逃跑,所以我用“狮子杀手绞”锁住了这名摩托车司机,用我的腿锁了他20分钟。”

“狮子杀手绞”是巴西柔术的一招,攻击者用他的臂弯勒住对手的脖子,从而造成对手窒息。

在一个旁观者拍摄的手机视频上,当巴斯托斯女士锁住对方的脖子,并施加压力时,阿劳霍发出求救的尖叫声。

他喊道:“爸爸,爸爸,叫警察,爸爸。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个事。谁能帮助我?”

据报道称,阿劳霍后来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在那里他否认试图抢劫妇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