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贫民区的日子 认识你没见过的刘德华(组图)

18分钟的精彩视频:最真实的刘德华

发表:2015-09-0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从以前住在贫民区的日子开始说起,并且还分享了自己失败的经验。(网络图片)

已经年过半百的刘德华依然是众多影迷们的偶像,红足三十年,至今屹立不倒。这一次,他做了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演讲。一场足足18分钟的个人演讲,刘德华讲述了当年的青涩小伙子如何历练成为知天命的男人。面对观众,刘德华展现了最真实的一面,甚至极度哽咽,观众也不禁感动落泪。

刘德华从以前住在贫民区的日子开始说起,及掌握到机会的过程。也说明自己只是被媒体神话的一个凡人,并且还分享了自己失败的经验。

18分钟的演讲,刘德华的口才可以说并不出众,但是最真诚,打动现场所有观众的心,最后的结语更是令人平添温暖。


“给世界一个微笑”刘德华18分钟精彩演说。(视频撷图)

“很多人会告诉你,我们要赤裸裸地站在镜子面前,每天早上我们对着镜子问:‘你是谁,我是刘德华,你辜负过自己吗?你违背过自己吗?你欺骗过自己吗?’每天都问一次,等清醒了,洗一把脸,干干净净地走出去。然后给家人一个微笑,给邻居一个微笑,给街上的陌生人一个微笑,给那些失败的人一个微笑,到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充满爱。如果这个世界充满爱,我们所有人离成功还会远吗?有了爱,就算你失败,你跑到街上,也会有人给你一个微笑,他们会鼓励你。这个世界成功的人一定比失败的人少,你要记得,只要我们这一群失败的人能够团结,我们一定可以跟那些成功的人比一下。”


“给世界一个微笑”刘德华18分钟精彩演说。(视频撷图)

看完刘德华的演讲视频,不知道朋友们有什么感受呢?

刘德华被人夸赞看起来年轻时,是这样回应的:“生老病死是必然规律,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某个人之所以被夸赞年轻,更多的是他由内而外生发出来的状态。男人其实最容易争风吃醋,在一些利益的问题上往往会计较得失,比女人还想不开。再加上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又会让男人很容易衰老。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我觉得我对这些问题已经看得很淡,不太愿意过多地计较一些个人得失,尽量让自己的心态放平和。”

以刘德华如此健康成熟的心态,即使他没有大紅大紫,也一样会快快乐乐的生活。小编觉得,如此真诚过生活的人,不红也没道理啊!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