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中国速瞄】陆女子巴黎催眠老外后劫财(组图)

发表:2015-09-02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女子在巴黎自制催眠药物洗劫路人财物。(网络图片)

自制药物催眠长者 大陆女子巴黎洗劫路人

据《巴黎人报》(Le Parisien)报导,近期,巴黎出现两名中国内地女子,涉嫌在路上用药物催眠路人,然后洗劫财物。据称,警方还逮捕了一名负责调配药物的嫌犯。警方称,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催眠药物的成分,但效果很像一种被称为“魔鬼气息”的毒品。 警方表示,自今年起,已有数十人被害,有人被洗劫了10万欧元(约合72万元人民币)。 中共当局表示,这3人专门以药物控制他人,在全世界都有犯案。


财经学者:大陆股市最大做空者让人吃惊

8月25日大陆股市暴跌当晚,官媒称包括董事总经理徐刚在内的中信证券8名高管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彭博社8月31日披露,全球对冲基金巨头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被中共警方带走协助调查。9月1日海外博闻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这三起抓人事件有内幕,不是孤立事件。

中信证券的董事长王东明与《财经》杂志总编王波明是亲兄弟,而英仕曼中国董事长李亦非是王东明、王波明兄弟的好友。 

8月28日,大陆微博号“新华微播”发文称,中信证券联手某三家著名国际对冲基金做空A股,手法是利用不记名的虚拟子帐户和资管的公允交易平台控制了大量僵尸户。资金通过地下钱庄出入市场。同时证监会及证金内部有策应,通风报信,掌握“国家队”主力节奏。 


访民拦截中共代表团汽车现场。(大纪元图片)

张德江纽约遇抗议 访民冲向其座驾一米内

当地时间8月31日,正在美国纽约参加会议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准备由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出发前往联合国总部之际,有来自大陆的访民和记者在酒店外守候抗议。 有目击者称,当张德江听到有人叫抗议口号,便登上一辆贴有越南国旗标志的车上。而有访民乘当地警员不注意,突然冲向离张德江所乘座驾的一米范围内,最后被美国及中共的安保人员驱赶。  



山东东营利津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燃,死亡人数已经升致5人。(网络图片)

山东东营利津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燃 已致5人死亡

新华网9月2日从东营市获悉,8月31日23时22分,利津县刁口乡滨源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燃。截至2日零时,事故已经造成5人死亡。

东营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经过持续一天冒雨搜救,迄今为止发现死亡人员5名。现场搜救还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