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巴黎扮迷魂盗 受害者如丧尸(图)

发表:2015-09-02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媒指東莨菪鹼是劇毒,毒性比炭疽強,常被不法分子利用作為迷藥。 翻攝《維基百科》

【看中国2015年09月02日讯】有2位中国籍女子在巴黎以不明药物催眠路人,之后再劫财,今年起已有数十人受害,有被害人被劫金额高达约人民币72.5万元,目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到案。

据周二(1日)法国媒体《巴黎人》(Le Parisien)报导指出,这2名中国籍女子分别是42岁与59岁。她们惯用在路上向老年人搭讪,刚开始假装问路,然后再把受害者带开,并诱骗其闻一种宣称具疗效且能避邪的植物。当受害者闻了之后,其行动就会受到控制,此时这2名女子马上要求被害人带她们回家,把财物与珠宝交给她们。

报导中称,日前有一位被害者家属在地铁站看到这2名女子,经报警后,她们已被带回侦讯。这2人虽不承认犯案,可是警方在其所住之旅馆内发现不明中药、调剂天平、滤纸与手套等疑似犯案器具。

警方从他们护照纪录,查知2人近期也去了西班牙马德里及墨西哥。同时警方亦逮捕一位疑似负责调配药物的56岁嫌犯。由法国警方披露,这3个人是犯罪集团成员,专以混制药物来控制他人,在世界各地犯案。

虽然警方还不知道犯案药物之成分,不过这种药物的效果很像被称为“魔鬼气息”(Devil's Breath)的迷药。

据《英国临床药理期刊》刊载,“魔鬼气息”(学名:东莨菪碱)它没有气味,但有使人失忆的药效。只要吹向路人,当对方在不知不觉之间吸入,则数分钟之后,就会产生药效,吸入人将无法组织记忆,就如同丧尸般任由他人来摆布,当药效过了之后,也记不起发生过什么事。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