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雪维尔 在世界最大的雪场度假(组图)

发表:2015-09-0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谷雪维尔(图片来源:Neeu)

法国的谷雪维尔(courchevel),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滑雪爱好者梦中的殿堂,阿尔卑斯山脉上雄壮雪峰、广袤而神秘的原始针叶林、阳光下如同精灵闪耀的粉雪,扑面而来的纯蓝天空,恬静优美的山庄景色,这里的世界纯净的犹如来自另一个时空。


雪季美景(图片来源:Neeu)

在白茫茫的童话世界里躲在舒适的森林小木屋,被壁炉的火烤得暖暖的,在敞亮的米其林餐厅对着满窗雪景品尝令人垂涎精致美食,在浓郁奢华的宫殿级酒店中一边泡温泉SPA一边欣赏高山雪景。时尚动感的滑雪文化、精致典雅的法式生活和无与伦比的雪季美景,在这里完美汇聚。


法国谷雪维尔(图片来源:Neeu)

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场

谷雪维尔建于1946年,坐落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脉萨夫瓦地区,是欧洲最高的滑雪站,它和梅瑞贝尔、葱仁谷相互交连,形成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场,滑道总长600多公里,海拔落差2000多米!这片广袤无垠的连环滑雪区,由四通八达的滑雪缆车路线和雪道相连,非常方便。从初级的绿道、中级的红道到超难度的黑道,各种水平的爱好者都能在谷雪维尔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


(图片来源:Neeu)


谷雪维尔度假之地(图片来源:Neeu)

名流富豪云集

在上世纪70年代谷雪维尔就成了富有顾客和各界名流最喜爱的度假之地,如今,谷雪维尔更成为了奢华的代名词,共有16家五星级酒店,法国13家宫殿级酒店谷雪维尔独占3家,包括白马庄园(Le Cheval Blanc)、越橘林(Les Airelles)和Hotel Le K2。


(图片来源:Neeu)

好莱坞明星的滑雪胜地

这里是皇室成员和众多好莱坞明星每年都要来的滑雪胜地,超级明星多得数不过来。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米德尔顿、贝克汉姆夫妇、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韩国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都是那里的常客。


(图片来源:Neeu)


(图片来源:Neeu)

丰富多样活动

谷雪维尔每年都会策划很多活动,来满足世界各地的高端游客。滑雪之余,你可以尝试各种雪地运动,有摩托雪橇、四轮摩托车、直升机、山崖跳伞、滑翔机,还有长途徒步旅行等。


白马庄园酒店(图片来源:Neeu)

住宿推荐:白马庄园(Le Cheval Blanc)

白马庄园酒店高雅而不张扬,整个建筑给人以庄严的感觉。在山间的松针林脚下,城堡中的生活惬意无比,这种奢华自然而亲切。


白马庄园酒店(图片来源:Neeu)

酒店共有34个标准间和豪华套房,带有可以欣赏到山景的露台或阳台。这家5星级的豪华饭店以高级时装的精神重新定义了山间假期。


越橘林酒店(图片来源:Neeu)


住宿推荐:越橘林(Les Airelles)

整个及酒店仿佛就是一座童话中的木屋,人们在这里精心创作生活的艺术,度过惬意的时光。饭店开设了皮埃尔·加涅尔越橘林(Pierre Gagnaire pour les Airelles)美味餐馆(皮埃尔·加涅尔是米其林的星级厨师),还有850平米的康体健身中心,在这里您将享受越橘林的瓦尔蒙(Valmont pour les Airelles)水疗spa。


越橘林酒店(图片来源:Neeu)


Hotel K2酒店(图片来源:Neeu)


住宿推荐:hotel K2

Hotel K2酒店距离滑雪区中心与Croisette仅有几步之遥,有29间客房和5栋顶级木屋别墅套房。酒店由多间木屋组成的山庄,完美地融入亮丽的雪山风景,中心建筑与周围的木屋经内部长廊相连。地理位置更是独一无二:克拉林(Clarines)街离高雪维尔(Courchevel)滑雪中心仅几步之遥,滑雪场就在山脚下,并于延伸与山谷之中。


Hotel K2酒店(图片来源:Neeu)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