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婚戒指掉大海 陌生人相助失而复得(组图)

发表:2015-08-29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29日讯】对很多男生来说,求婚是人生中最紧张的事情之一。据Buzzfeed网站28日报道,美国一男子在求婚时,戒指就不慎掉入身后的海里,所幸有在场好心人下水一起寻找到戒指,才顺利完成了这一场求婚仪式。


湿透的Picca 在陌生人的帮助下,完成了求婚仪式。(网络图片)

25岁的Mathew Picca日前准备向24岁的女朋友Kayla Harrity求婚。当天他们到了两人平日最喜欢去的约会地点——北加州南港的一家饭店。然而正当他单膝跪地,打开戒指盒的时候,戒指就从盒子里弹出,从甲板上的细缝里掉了下去。“戒指我才买了一周不到,还没有上保险。”Picca告诉记者,“当时我吓坏了,但是我不想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出来。”

女主角事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当时自己的家人和男朋友Picca衣服都来不及脱,就立马跳进了水里寻找戒指。当时三名在附近酒吧喝酒的男生也目睹了全过程,他们也跳下水一起帮忙找。当时甚至还有人从家里找来护目镜。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搜寻后,在场一个叫Kyle Blusher的男生找到了戒指,这时,全身已经被海水浸湿的Picca 再次单膝跪地,拿出了这枚来之不易的戒指,完成了这场不完美但却十分特别的求婚仪式。Picca 表示,将会在婚礼上邀请他们的新朋友Kyle Blusher。


在场很多人都下水一起找戒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