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遭火吻毁容 男友苦守4年不离不弃(组图)

发表:2015-08-29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30岁的Michael Hoskin和28岁的Turia Pitt订婚的那一刹那,我们就知道爱能战胜一切。

这名被烧伤的26岁女孩Turia Pitt,曾经是名漂亮的姑娘,是澳洲的采矿工程师,也是名模特儿,参加过选美。她热爱马拉松,更是名超马好手。2011年在跑马拉松的时候被山火困住,造成全身64%面积的烧伤。当时Michael看着特护病房里的Turia十分心碎,认为她可能撑不过来了。

为了让自己能有个念想不致于奔溃,深爱着Turia的他当天就跑去买了一枚钻戒,告诉父亲:“如果她能撑过来,我就向她求婚。”

当时Turia的伤实在太严重了,她的主治医生Peter Haertsch甚至暗暗不希望她能撑过来:“如果她能幸存,以后的生活质量也会很差,那种人生可能都不值得活。”


事故发生前的两个人。


事故发生前的两个人。

Turia在医院待了5个月,一共做了200个手术。Michael一直陪在她的身旁,为了照顾她甚至辞去了警察的工作。

Turia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完全依赖Michael生活,她甚至都不能喂自己吃饭。但Michael没有一丝怨言:“她是最令人神魂颠倒的女人,聪明,有趣,美丽,她是我的女孩。”

Turia2014年起诉了当时马拉松的举办者,双方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

康复过程是十分漫长和痛苦的,不过她还是熬过来了。你以为她恢复以往生活就够了吗?不!她反而活得比以前更精采,甚至超过得比任何人都丰富。

这些年来她也没有闲着。作为爱好运动的人,她一直在参加各种单车项目,还来中国爬过长城,最近为了给慈善机构筹款还去了秘鲁爬山。

她勇敢站上舞台,为杂志拍摄封面,虽然失去了容貌,但她没有因此而消沈,依然保持自己的幽默与乐观,昂首相前,并安慰相同遭遇的朋友们。

两人7月底在马尔代夫度假时,Michael求婚了。Turia在她的社交网站上说:“你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展开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他们还约好一起参加铁人三项的比赛,互相扶持完成梦想。其实两人从学生时代就认识了,Michael是Turia哥哥的朋友。

两人决定明年举行正式婚礼。Turia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特别享受走在大街上时,陌生人走过来跟我说‘恭喜你啊,你真是太棒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人问Michael:“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过雇个人照顾她然后离开他,继续自己的生活?”他是这么回答的:“我娶了她的灵魂,她的品格,她是唯一一个能让实现我梦想的女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