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委行政审批处长从单位8楼坠亡(图)

发表:2015-08-27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8.12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7日讯】8月27日,就在当局通报了天津11名官员因涉嫌天津8.12大爆炸被立案,大陆“无界新闻”同时独家披露,昨日(2015年8月26日)上午,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董永存从单位八楼坠楼后死亡。

天津市交通委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很突然,(坠楼原因等)还在调查当中。”27日上午,无界新闻记者致电天津市交通委,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才来上班,对此并不知情,几经犹豫后提供了办公室电话。不过,天津市交通委办公室和行政审批处均无人接听电话。

天津市一位公职人员介绍,董永存坠亡一事今早开始在天津官场小范围传播。

目前,在天津“8·12”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之后,天津市交通委正处于漩涡正中。

2012年成立的瑞海公司在2015年6月才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港口危险品货物作业附证》。有此“两证”,企业才能仓储危化品。不过,在此之前,瑞海公司已开始运输、仓储危化品。

据新京报报道,2014年5月4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批复了瑞海公司可以试运营危化品。一份《关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试运营期间港口经营资质的批复文件》显示,同意瑞海公司在试营业期间(自2014年4月16日至2014年10月16日)从事港口仓储业务经营,并同意其在集装箱堆场重箱区(包括装箱区),面积1.8万平方米,储存包括压缩气体2类危险品、易燃液体3类危险品等9种危险品货物。

2014年10月至今年6月正式取得“两证”期间,瑞海公司一直处于未获运营仓储危化品审批资质的“裸奔”状态。

中共官方8月27日公布11名官员被立案侦查和采取强制措施,其中最高为正厅级,另外,瑞海和天津中滨海盛两公司共12人被刑拘。

责任编辑:萧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