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幸福秘诀 千万別逼男人做五件事(图)

发表:2015-08-2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早前陶晶莹录影时,和来宾大谈千万不能逼男人做的五件事,现场唯一的男生来宾史丹利甚至说,说不做根本就等于找死。到底是哪五件事这么严重!

第一件事:别逼问男人哪件衣服好看

这应该是每对情侣或夫妻几乎每天都会谈论到的话题,很多男人会说:谁敢说不好看啊,说不好看等于要花更多时间看她换衣服啊!!但女生也会反驳说如果不是为了跟你出去,让你有面子,我需要这样吗?!

这个就真的因人而异了。有些男人也许会乐在其中,毕竟看自己的另一半漂漂亮亮的自己也开心,但陶晶莹就分享自己的经验“真的不要问他(李李仁),他会说‘妳不要再逛了’!”

第二件事:别逼男人说我爱你

感情顺利的史丹利听到马上说:当然可以讲,但不要三不五时,一天五到十次!

而陶晶莹则说自己以前常常会要李李仁对她说爱你,久了其实男生也都是应付了事,是不是真心的谁知道,所以她最近学乖了,把以前拿来逼李李仁的压力分散到两个小孩身上,时不时就会问“你有没有爱妈咪”但是每次一被李李仁听到都会被白眼。

第三件事:别逼男人参加姊妹聚会

这有种是同理心的感觉,因为要是男人要你参加他们的兄弟聚会,女人也许也会觉得无聊透顶,因为话题常常无法产生共鸣,所以如果你不喜欢参加男人们的兄弟聚会,就不要逼你的男人也得参加姊妹聚会吧。

第四件事:别逼男人回答你瘦了吗?

史丹利直接说:当然啊,男生一定要讲是,如果讲不是等于死啊!

如果想听到好听话当然可以问啦。但答案是不是最真诚的就要看男人心脏够不够大颗了!!陶晶莹也说自己很常做这种事,当然爱老婆的李李仁的回答当然是……,所以陶晶莹也隔空跟李李仁道歉!!

第五件事:别逼男人陪你逛街

除非你想速战速决,否则还是找姊妹淘吧!男人会心甘情愿的陪你逛街大概只有热恋期的时候,已经结婚的夫妻就不要想老公会贴心的陪你逛了(当然还是有例外啦),陶晶莹就说曾经全家一起去逛百货公司,李李仁一买完需要的东西后,马上叫全家人离开,让她很无言。

所以结论就是:这几件事情,自己搞清楚后,还是自己去做吧!!否则到最后换来一顿吵架,多不划算啊。

你知道婚姻幸福与否,对你的健康影响有多大吗?

据研究显示,婚姻触礁的夫妻,容易会发生以下健康问题。

健康意识变差

结婚意味着责任,大多已婚者的健康管理意识很强。加拿大科学家发现,已婚男人胸痛时会比单身汉更早就医。但婚姻不顺时,人们往往心灰意冷,有病不去看,身体很快垮掉。其实,感情出了问题,不妨大度点,主动打开僵局,换位思考,想想对方为这个家付出了多少。并且告诉自己,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无论如何也不能亏待自己。

暴饮暴食导致变胖

夫妻发生冲突,很多人会用大吃大喝或埋头大睡等方式回避压力,因此导致体重增加。香港推动精神健康政策联席组织调查发现,多数女性会用购物、吃东西等方式应对婚姻冲突,通过向外发泄和向内补给带来精神安慰。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导致发胖,损害自己的健康。遇到感情问题,不要总是一个人待着,应多和朋友一起谈心、唱歌、运动、郊游等。

增大彼此压力

《性医学》期刊2009年发表的研究证实,夫妻经常亲热互动能减轻压力,提高生活满意度。但夫妻间难免发生分歧,可能破坏这种和谐。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家务纠纷和金钱问题最容易给夫妻双方带来压力。遇到非原则性冲突时要记住,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珍惜缘分,心怀感恩,才能弥补分歧。

脾气大、情绪差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科学家发现,拥抱能够提升人体内的催产素水平,这是一种可以缓解压力、改善情绪的激素。长期缺乏身体接触的夫妻,容易情绪差,脾气大。很多夫妻因为照顾老人、孩子或工作太忙等因素,长期缺乏心灵和身体接触,既影响感情,又伤害身体。平时拉拉手,搂搂肩,几秒钟的接触就能刺激催产素的分泌,克服焦虑。

睡眠质量不佳

睡眠不好往往与压力有关,找出根源,看是否由感情问题引起。失眠时可试试“森田疗法”:睡不着就任由自己胡思乱想下去,直到困得睡着。有人喜欢睡前玩手机,这不仅易使自己失眠,还会影响伴侣休息,让他(她)觉得不受关心。应多为对方考虑,改掉影响感情的坏习惯。

容易患上焦虑症

2010年,世界卫生组织对15个国家3.5万人做出的调查显示,婚姻幸福的人心理更健康,关系紧张的夫妻则容易患上广泛性焦虑症。特别是追求完美的人,近距离接触对方后发现不如自己想像的,就会产生焦虑感。此时要想想,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和事,既然互相选择,就是缘分。

易得抑郁症

紧张的婚姻关系可能增加患抑郁症的风险。英国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精神病学家帕凯研究证明,如果丈夫对妻子不忠或婚姻破裂,女性患抑郁症风险增加6倍。很多人婚后对爱人的优点习以为常,不再彼此欣赏,也会让人抑郁。从现在开始,积极欣赏伴侣的美和他(她)为你所做的一切。

可能会开始酗酒

夫妻发生冲突或缺乏亲密会促使人们酗酒。美国圣迭戈大学精神病学教授加尔文·科拉鲁索发现,不少40岁以上的男性对婚姻感到纠结和不满,甚至会藉酒浇愁。但喝酒不能让人变得幸福,不妨请最信任的人给你的婚姻一点建议。如果还解决不了问题,就应及时求助心理咨询师。

血压升高

婚姻关系如果出现状况会对夫妻两人的血压产生影响。美国杨百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婚姻幸福的人血压往往低于单身汉,婚姻不幸的人血压却高于单身汉。美国临床心理学家特罗亚尼解释,婚姻关系差会促使机体释放“压力激素”,并使心脏跳动加快。维持亲密关系靠的是行动,每周挑一天为他(她)做几件事,让彼此感到快乐,血压也能随之降下来。

易患心脏病

诸多研究显示,婚姻幸福能降低人们患心血管病的风险。美国心脏协会2010科技年会上宣布的研究表明,配偶去世后半年内,发生心脏病的危险大增。笑口常开对心脏有保健作用,平时可以多想想婚姻里的开心事,每天开怀大笑5分钟对心脏很有益。

患癌机率高

许多研究表明,幸福的婚姻能提高前列腺癌、肺癌、结肠癌等癌症患者的存活率。但如果婚姻关系差,夫妻双方天天处于应激和担忧状态下,身体会发生变化,甚至患上癌症。婚姻如有问题,双方要乐观面对,积极行动,一起找出问题根源。

患上心碎综合症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发现,过于留恋逝去的感情会让人心痛。丧偶者在度过一年左右心理居丧期后,不妨找个知心伙伴,重返婚姻。离婚者冷静下来后,如果觉得感情难以割舍,建议放下架子,找机会复婚。但已严重损害双方感情和生活的婚姻,就不要再纠结和留恋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