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被迫折返 原因是中国乘客欲性侵空姐?(组图)

作者:江琴 发表:2015-08-21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加航一班机因中国乘客和空姐发生纠纷被迫折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江琴综合报道)昨天《看中国》网站报道了一则有关加拿大航空公司AC032航班,因一名中国乘客袭击空姐导致返航事件。《大公财经》8月20日报道称,北京首都机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他同时指出,有媒体曝出的“性侵”说法不实。不过有网民质疑,并没看到外媒对此事的报道,“说是性侵的也是中国的媒体先说的,这次中国官方倒是学会赶紧辟谣先……”

首都机场负责人:机上没发生“性侵”,空姐已经60岁

该负责人介绍说,肇事者为马姓男性乘客,持有绿卡。事情起因是加航空姐在发餐时餐车碰到了他,双方因语言交流不畅,导致发生此次纠纷。而马姓乘客推撞餐车,加航空姐遂愤而向机长投诉,最终导致返航。


机舱内部(网络图片)


机舱内部(网络图片)

这位负责人说,双方冲突并不算激烈,没有出现撕破衣物的现象,双方身体上也没有抓痕,但是导致飞机返航,情节还是比较严重,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对其作出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最终飞机在北京停留6小时后再次起飞。

该负责人还对《大公网》记者表示,公安机关调查表明,机上并未发生“性侵”,在这一点上外媒所报道有误。据他介绍,这位空姐已经60岁。

然而,《看中国》记者上网搜索了一下,并没找到外媒有关此事的报道。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david567的留言截图(网络截图)

网民@david567留言:“没看到有大的外国媒体报道这事,说是性侵的也是中国的媒体先说的,这次中国官方倒是学会赶紧辟谣先……”

网民@十具就认为:“本来外航公务舱的乘客都是非常nice的,这位马姓jerk实属罕见,加航空乘对如此霸蛮的乘客强烈反弹是预料之中的。很多国人(包括很多有高学历的)耻笑外航空乘为空嫂,不养眼。马未都(一个京油子公知)在他的一期节目里居然如此理论:空姐应该年轻漂亮,因为在狭小的机舱里乘客不得不看她们,老了丑了客人不舒服。此次北京机场公安居然以年龄界定性侵,执法者人文素养如此之差。国内官媒报道女阅兵方队时,津津乐道的是惊艳四射,面容姣好,最性感,与市井八卦别无二致。难怪出郭美美,央视女主播那档子破事儿。”

@vxmon:“虽然我也不相信‘性侵’一说,但公安局负责人强调空姐60岁不太地道,60岁就不能是性侵受害者?”

@青衣侠留言表示,其实碰到人的说一声“Sorry”,被碰到的说一声“没关系”,一切就都解决了。问题估计还是出在国人身上,现在的国人毫无谦让精神(或者忍让精神),只不过被不小心碰了一下,有什么嘛?非要分出个是非曲直来不可?非要恶言相向、甚至拳脚相向?如果对方已经说了“Sorry”,那就不要再吱声了;如果对方没有说“Sorry”,那咕哝一下表达不满就行了,何必非要拔高喉咙站起来理论?尤其是男人,请保持涵养、气度、风度好不好?别弄得跟小人似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