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师新作品——万宝龙钢笔(组图)

发表:2015-08-21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érôme Lamber和 Marc Newson(文章来源:toodaylab.com)

自今年6月份,万宝龙宣布著名苹果设计师Marc Newso合作以后,双方一直对合作作品的样貌项三绕其口。据悉,Marc Newso为Montblanc M系列加入了磁性元素,以方便闭合笔帽与笔筒。既延续万宝龙的低调奢华风格,又融入了Marc Newson流畅柔和特点的 Montblanc M手写工具系列,包括钢笔、水性圆珠笔、油性圆珠笔、触控笔,以及在万宝龙109年历史中第一次推出的专业技术绘图笔。


(文章来源:toodaylab.com)


(文章来源:toodaylab.com)

尖中还加入两种稀有金属元素“铑”和“钌”,笔头上刻着Marc Newson的头字母“MN”。另外,笔帽顶端的六角白星logo也由凸起变得完全平坦,同时在笔杆尾部也可以看到这颗星。


笔杆流畅的线条和精雕细琢的笔尖,感受到它光滑的表面、笔尖接触纸面顺滑的触感。

Montblanc M除了钢笔版本,还会有中性笔、圆珠笔、以及平板电脑专用笔的版本,从2015年9月起在全球万宝龙门店开售。

Marc Newson倡导“柔和极简主义”,善于将温暖与自然的元素引入设计中,以减淡高科技工业的冰冷与坚硬感。这并不是Marc Newson第一次与品牌合作设计笔,此前他为爱马仕也设计过一组笔。底下是Marc Newson为其他两款品牌设计的书写工具作品。

百乐的无帽笔Nautilus

今年春天,Marc Newson和日本视觉设计工作室 WOW一起打造武士刀“aikuchi”,取日文“合口”,用来表达对和平的期望,刀鞘上也有他常用的沃罗诺伊图。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