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中国速瞄】芮成钢的罪状已经查清?(组图)

发表:2015-08-20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涉嫌寻租敛财,至少会判无期徒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0日讯】芮成钢的罪状已经查清?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最近告诉《汇报》记者,外界对芮成钢的众多说法,并非条条属实,中央已经查清,所谓“卖国泄密”、向西方出卖情报的间谍活动等等罪状,并未查实。作为自恃与政要们交情匪浅的“名嘴”,他自然传播过不少关于高层人事和政策的“小道消息”,的确泄露过不少机密,但远远谈不上当“间谍”;不过,芮成钢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确实规模惊人,金额是天文数字。消息人士预测:按照目前他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罗冠聪(左)周永康(右)(网络图片)

学联周永康称有心理准备可能被入罪

据香港电台报道,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现任秘书长罗冠聪,以及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相继收到警方通知,将会就他们去年冲入政府总部东翼前地,起诉他们煽动他人参与非法集会或参与非法集会。

周永康接受采访时说,昨日早上收到警员来电,通知他本月27日到湾仔警署,届时将会正式检控他。已经有心理准备有可能会被入罪。



近日,济南警方根据线索截获了一批发往郑州的假冒兽药,涉案1亿5千万。(网咯图片)

山东破获价值1.5亿元假药案 20多省市均有销售

据《新闻纵横》8月20日报道,近日,一起特大销售人用和兽用假药案告破,查扣库存涉假兽药7000多公斤,涉案人员500多人,案值达1.5亿元。其中嫌疑人张某2013年5月以来,利用“济南统然经贸有限公司”为掩护,大量使用人用药品生产仿冒知名兽药品牌。



天津爆炸53名消防员身亡,若干人失联。人们不禁反思,何以造成如此惨重的消防员伤亡?(网络图片)

消防队员的伤亡是“野蛮盲目指挥”造成的

天津港大爆炸后,截至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官方已经证实53名消防员“葬身火海”,此外还有若干人依旧处于失联状态。据多维网报导,两次爆炸为何导致消防员伤亡惨重,因为救火时没有遵守国际通用的“Burn Down”——即烧完炸完再进入建筑物救火。在尚未探明危险品的情况下盲目喷水灭火,导致爆炸,就是不懂科学不够专业!消防队员的伤亡是“野蛮盲目指挥”造成的,是违反规程造成的“人祸”!……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