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派系斗争造成天津大爆炸(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15-08-19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现场炸出的大坑

【看中国2015年08月19日讯】我想很多人关心现在天津的爆炸,很多由中共发出来的消息,使人家感到它报导的不真实,它隐蔽了很多很多外媒所报导的消息,它不准台湾的记者、美国CNN的记者采访,并且把照相机的记忆卡拿掉。中国网络有几百家网络都给封锁了,不准老百姓讲话。

究竟什么原因不能让老百姓知道天津大爆炸的真实情况?

天津的这个特大爆炸里面,究竟什么原因不能让老百姓知道呢?不能让全世界的舆论知道呢?这里面是一个大问号?非常大的问号?

并且天津大爆炸这个时期也非常奇特,在股市暴跌,接着人民币汇率下降,紧接着又有一场靠近北京、又接近9月3号的抗日战争期间的大阅兵,这个时期突然发生大爆炸。这个爆炸让人们就觉得很奇特。这个公司是在天津特别区这个厂区里头,它是一个靠近码头的转运公司,专门转运各种各样的货品。照说晚上都应该下班了嘛!没有人了嘛!为什么晚上爆炸呢?晚上快到11点、10点59分爆炸。

那么30秒钟以后又来了一个第二次更大的爆炸,爆炸之后天津市和周围的一些城市,调动了145支救火队,有1000名救火员赶到现场,有几十个救火员冲进去,用水一浇,爆炸得更厉害。这就很奇怪!你这些救火队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你就去处理这些个化学爆炸的事情,不是去送死吗?这一连串的事情使人们觉得很诧异。

天津六个电视台没有一个在第一个消息、第一个版面上报导大爆炸

再一个,这个事情发生的第二天也就13号,13号一大清早,天津有六个电视台,六个频道,没有一个频道在第一个消息、第一个版面上报导大爆炸,全部哑声了。第二天的下午才珊珊来迟举行天津市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不能回答记者们提的问题。

记者提问的问题很简单,请问你这个爆炸的厂区离居民区,按照中国的法规有多少距离?应该保持多少距离?能告诉我们吗?台上这些个老爷们一个都不讲话。第二次再问,他干脆把麦克风都关掉,记者会关掉不开了。可见,有很多事情他不能讲,下面的官员不敢讲,天津市的官员也不敢讲,因为有后台、大后台在后头。

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不经过所有法规的检验

这个爆炸的公司是非常奇特的,据我所看到的资料,它成立了将近有7、8年了,名义上是一个货运转运公司,可是它成立的时候躲开了环保部门的检查,也经过特别批准,就是绕了个大湾,不经过所有法规的检验成立这家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的后台老板是谁?是原来的天津市的市长张高丽的亲戚掌管这家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现在由谁在管理操作呢?是一位前天津市副市长的儿子,这儿子现在也受伤了,住在医院里头。可是边上有一个警察看着他,不准任何人跟他讲话,不准他透露任何消息。

记者问,你这个公司运什么东西?能不能把它列表列出来?他们一个都拿不出来,是不愿意拿还是真的爆炸烧光了,他们讲被烧光了。可是我看到台湾的电视台他们收集到了资料,他们拿了一张纸,里头是这个公司所运作的运输产品,第一项把它划掉了、抹掉了,下面10几项都是跟爆炸没有关系的。可见,他们有很多东西藏起来,所以这个爆炸得很蹊跷。网上有暴露这个消息说,有一部汽车经过把它引爆,我还是怀疑你汽车经过一引爆,你汽车不也炸掉了吗?你等于送死了做敢死队了。

天津大爆炸简直就像伊拉克战争的大轰炸

30秒钟以后又引爆了第二次大爆炸,比第一次更大,这大到什么程度?我看电视上画面来看,简直就像伊拉克战争的大轰炸,用飞弹轰炸,炸得是蘑菇云冲天,红光布满整个版面,不像一般的化学工厂爆炸,不像,化学工厂黑烟很多,它这个是完全是电光。所以这里边究竟运了什么东西,天津市政府不告诉大家,中国的媒体也不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个时候爆炸也不告诉大家。

那现在很多网民极力地想知道背后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在网上传过来传过去,也搜出来搜过去,把张高丽亲家拉出来了,把天津市副市长拉出来了,那就是说这个公司和高层有关。

那人们就想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呢?又是股市暴跌,又是人民币汇率下降,又来个大爆炸,一连串的,就在9月3日要阅兵之前,是不是有更大的事情在后头?人们都在猜想。

如果是一般的爆炸不会是这么样的封闭,不会的,就像好几个地方的XP工厂爆炸也没有像这样的封闭,封闭得非常严密,天津市干脆报纸不登,电台不广播。它不能救,深怕救的人再进去再炸死,所以要等天下雨让它自然的熄火,以后再去查。

等你查的时候所有能够查到证据的东西恐怕都转移掉了。因为我的感觉,凭我的感觉好像里边是引爆,因为在半夜没有人工作嘛,你怎么爆炸呢?又没有特殊的气候造成这么一个爆炸的环境和条件。

引爆,那么谁来引爆?想达到什么目的?

引爆,那么谁来引爆?想达到什么目的?所有的资料中共不会告诉大家,所以我希望大陆的网友去搜集,把这个资料公开出来。现在是不是涉及到中共高层斗争很难说,因为股市下跌说是江泽民、曾庆红干的;那么人民币汇率下跌,又是国务院的人操作的,那么现在大爆炸是谁呢?事情非常敏感。

《纽约时报》所得到的资料是死了300人,伤亡超过2,000人。

那么这数字,现在中共所公布的就是死了56个人,但是我看今天的《纽约时报》,《纽约时报》所得到的资料是死了300人,伤和亡一起加起来超过2,000人,天津所有的医院都住满了,并且还不准去采访。

爆炸就好像一个2.9级的地震那个烈度,差不多有45~50颗的巡航导弹这么一个爆炸烈度。一般的化学药品怎么能够一次爆炸这么样厉害呢?使人不可想像,所以里边一定有猫腻。

那么我现在只能就这些事情谈,不可能谈的更多,因为现在资料全部封锁,我希望有更多的资料慢慢出来。

现在美国白宫已经发表了声明,向天津老百姓致意、慰问、问候,表达美国人民的心是关心天津市人民的。

这个公司成立这么多年,从来没公布它的资料,并且它的安全区跟居民区只有500公尺,按照中共自己的法规,至少要有1公里,要在1000公尺以外,而它不到500尺。所以爆炸周围的所有的高楼、房子、玻璃全震了,甚至门倒下来压伤人了,家里的家具倒下来压伤人、压死人了。这些责任应该谁负,怎么样来索赔?这些是下面要追的问题。

从画面上,爆炸的烈度以及将近半夜了,没有人了,为什么可以爆炸这么个事实,以及从天津市政府对爆炸的现状躲躲闪闪,对这个公司不提供资料,就说这是个运输公司,不提供任何资料。当被问到实质问题时把新闻记者会关掉,把直播关掉。所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生产事故,我认为里边有一个政治背景。

那么再加上这个公司本身又跟张高丽有关,又跟天津市的前副市长有关,而现在的天津市的市长,一个习近平的人马、从浙江调来的,是不是这爆炸也给他难看?再加上这爆炸不远的地方,又是北戴河正在开会,所以林林总总把这些事情串起来想,是非常不简单哪!

美国白宫反应这么快,美国已经掌握一部分资料了

再加上美国白宫反应这么快,这就等于说给中共当政者一个消息,你们这个大爆炸,我们美国已经掌握一部分资料了,所以白宫出来讲话了。我想还需要更多的资料,来证明这一场中共派系斗争的结果,结果之一吧,可能还会有。

现在北京非常紧张,尤其是在9月3号的大阅兵,现在北京老百姓坐地铁都要带身分证,没有身分证你上不了地铁,这是从来没有过的。那它选择在天津爆炸,这就是给你北京一个威胁、给你北京一个压力嘛!现在,这件事情你得把它联系到中共现在政坛上的种种事情,可以看到,这不是普通的一个PX工厂的爆炸,绝对不是,我看那个电视的画面,我非常吃惊,一个化学爆炸怎么爆炸成像大轰炸呢?就好像是有炸药在里面爆炸一样,非常强烈的感觉,是有人在预谋的做,又是在半夜做。

30秒钟后又有个第二次大爆炸,12号到13号之间一共爆炸三次。尤其是第三次爆炸的时候已经没有人去救了,已经停止救了,你怎么爆,并且不在同一个地点,从画面看是好几个地点。那给人一个强烈的感觉,这是在外头引爆的,放定时炸弹把它引爆出来。

我的判断天津大爆炸就是中共派系斗争的一个现象

所以这些事情我的判断就是中共派系斗争的一个现象,可以做这么个预估吧!要这样走下去的话,现在的当政者是压力非常大的,毕竟也很危险,会不会在9月3号再来一次大爆炸呢?没有人确定,没有人能够知道Yes或No,不知道耶,那这样的话真的丢大脸了。

习近平的博导孙立平:下半年中国政局将有重大变化

所以为什么有人讲,在大概两三个月之前吧,习近平的博士生导师在他的微博上写了一句话:今年下半年中国政局将有重大变化。他做了这么个预言,我还把它留起来了,放在《中国事务》上,大家可以看看。他一口咬定中国今年下半年会出大事,他没讲什么大事,可是你现在也可以看到啦,股市大跌、人民币汇率暴跌、天津大爆炸,下面还有什么?下面还有四个多月,还有更大的新闻在后头。为什么有这些事情出来,而在前两任江泽民、胡锦涛的时候没这么明显、没这么激烈,我想这跟共产党内部斗争完全有关。

社会的不稳定是中共党内斗争的一种反映,互为表里吧,互相影响,太明显了,所有的官方媒体、所有的政府机构都不回答问题,并且所有的商人不准媒体采访,要把所有的消息封锁隔绝起来,为什么?外国媒体被它赶得远远的,不准你进来。

但是我相信,现在这个卫星时代,你这么一爆炸,上面有多少颗卫星马上就盯着你了,24小时盯着你,它把其它卫星调过来,就在你上空,我不动了,据报导,离我们地球上空三百多公里的太空站,都可以看到天津的爆炸火光,可见你爆炸多厉害。

我相信现在全世界尤其中国几个对手,美国、日本、俄国、印度、台湾,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在搜集资料,弄不清楚为什么发生这件事情,慢慢就会有消息流出来了。

已经爆炸的氰化物,已经从空中降到地面

我所知道的,我看到的网民的消息,现在这个已经爆炸的氰化物,已经从空中降到地面。这几天北京天津下大雨,这些毒物已经进入到地下水的水道,以及到了海河去了,已经到河里去了,长时间起码会影响表面土壤、会影响水以及影响水里面生长的植物和动物。

现在无论河北也好天津也好,你们千万要穿鞋子,不要光着脚让毒的东西到你身上来,也不要在路边随便捡东西,要戴着手套或者戴着工具,把这东西和身体隔离开来,这是最起码要做到的,毒品是不认人,沾上了就很惨。

氰化物2秒钟就致命,你看看700吨氰化物放在公司里头,而公司登记又不允许没有登记储存运输化学物品的,这就很奇特,这公司究竟是干什么的?为什么有这些东西?这样剧毒的东西放到外头,不把它隔离起来、封闭起来,那不就拿老百姓开玩笑吗?任何一桶氰化物流入出去马上杀死多少人?一定死,没药可救,所以宁可做最坏的打算。

河北省、天津市从地下水抽上来的,一定要经过化验,不经过化验你不要用,不管给人用、工业生产用或者给牲口用或种粮食用,都要经过化验,否则是害死人,害死一片,千万注意。很多事情它都不敢讲、不能讲,知情的人不能讲;不知情的人根本就无法讲,现在它不能救,因为救,没有水用什么救?

有专业训练的军人都不去救火,其他人哪还敢去救?

现在去了几百个防化、防核的部队,去了几百人,从北京调过去,这些人都不动作,有专业训练的军人都不去救火,其他人哪还敢去救?哪有人敢去救?没有人。现在等于是任火灾自然发展,很危险,你不能控制,味道很难闻,那是化学毒品,要戴防毒面具,都不去救,这火星还在那里,会不会扩大呢?不知道。

会不会反习派的报复呢?不排除这种可能,甚至军队介入也有可能

这场火灾对社会的民心影响非常大,牵涉面太广太深,毕竟影响面太大,死伤2千多人,你怎么交代?这当然影响它政权的形象,对你这政权毫无信心,一点信心都没有。所以有人在猜?会不会反习派的报复呢?那你可猜,不排除这种可能,甚至军队介入也有可能,他故意把事情炒大。

当然我现在讲的都是在分析猜测,这个猜测有一定的原因根据,也不是乱猜。所以我说河北的乡亲父老、天津的乡亲父老,你们要非常注意空气和水以及食品,这样才能保证现在的生命安全,否则就很难保证,政府会不会现在管这事?现在没人出来,你就自己管自己。

这些最专业化的人都不能去救,下面该怎么办?

我再提出一个问题,你既然从北京调派了200个专业化,防化学武器、防核子战争这批部队200多人到了天津,为什么你们不去救火?你们做摆饰?或许他们发现问题不能救,你有什么问题?现在火还没有灭熄,是不是这些专业化的军人都对付不了?还是进去就送死?你连专业化的军人、防化学、防核武器战的那些军人,现在都不能救,你拿任何一个普通的救火队都白白送死,你去干什么?所以它们现在停止不救,好像第二天开会就决定不救了,死了就白死了,那下步棋怎么走呢?你那火星就在那里留了个例,你要靠什么来把它灭火,去找出爆炸的根源呢?我们就提问题,你这些最专业化的人都不能去救,下面该怎么办?

现在还不知道这些化学残存爆炸以后的尘埃造成空气的污染、地表的污染、水源的污染会留多久,并且天津是一个上千万人的大都市,也就是你在最密集的人口里面,丢了一个化学炸弹,你这些人都能走吗?上千万的人都离开天津吗?你不是要他们死吗?究竟谁下的这么个毒手,非常严重。

请美国政府来帮忙来救这个火

美国政府已经发表声明了,它已知道一部分消息了,否则它不会发表声明,我希望美国政府跟习近平政府好好协商,请美国政府来帮忙来救这个火,你不能就这样让天津老百姓,河北的老百姓来活受罪啊,等死啊。

那习近平会不会同意?你这么一来把所有秘密都曝光了。所以你要面子,还是要老百姓的死活,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啊,美国已经承诺了,它说你要什么帮忙,需要我的帮忙,我来帮忙,它已经讲了,也知道你遇到难题了,我相信美国白宫已经知道中共遇到难题了,它就提出来我可以帮你忙。

但中共没接这个球,也没说感谢,也没说我不要,不回答。这就是目前的处境。为了天津市老百姓,为了河北老百姓,为了中华民族,为了挽救这块土地,应该让外国来帮忙。

就好像3年前4年前,2011年福岛大地震,4个核发电厂同时出问题,美国派航空母舰去救,美国派特种部队去救,日本开大门,让你来帮我救。日本人做到了,中国现在这么大的难题,你自己救不了,那为什么不可以让美国来帮忙,美国已经答应了,那就看你怎么处理现在大爆炸所造成的后果。

第一,你要把这个地方清除干净,让人们能够生活,否则那个地方怎么生活?

第二,你要把老百姓的民心,对你政府,对你共产党要有信心,你会把事情做好,而不是做烂,你要把实际情况告诉老百姓。

这两点你做不到的话,我看天津有钱人都往外跑了,没钱的人来受罪,有钱的人就往外跑,他不会在这里等死。

剧毒物质爆炸可能东飘到韩国,再飘到日本

再有一点,类似这样的爆炸还会不会再发生呢?没有人知道,你天津自贸区里边有这么一个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这个公司至今为止,资料不能公开,讲是讲中国的一个民营企业,资料不能公开,背景是中国的高官。你什么自贸区啊,你建立这公司是为什么?你要回答大家,那么你现在中国的剧毒物质爆炸,一部分是会降到地下,一部分会再往上升,再飘到别的国家去,向东飘到韩国,再飘到日本,有没有可能,我看也不排除啊。

随着你的污染,你灾难输出啊,整个把东亚的空气都污染了,土地污染了,水源污染了,所以这是很大的问题耶!中共到现在为止,国务院也好,中共中央也好,都不讲一句话,最喜欢跳梁小丑的《环球时报》也没有声音,现在登的就是《财新网》,登了一个不痛不痒的,现在它统计的有多少损失,那都是小儿科,更大更重更深的损失公布了吗?我不讲别的,你究竟死了多少人,能不能公布啊,它不公布。

中国局势整个走势都不对劲耶,是扭著走

现在习近平手上拿的非常大的烫山芋,这烫山芋一定不会是他自己干的,那别人干的,丢给他了。为什么要这样做,那就是共产党内部斗争。这个局势的出现,我从股票大跌一路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我一直感觉好像弄的整个走势都不对劲耶,是扭著走,故意要造成这么个局面,让你这个当政者难以处理,你股市的事情还没完,大爆炸出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