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平: 抓捕江泽民是当务之急 (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8-18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下江泽民,树倒猢狲散。 (看中国)

【看中国2015年0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近期,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先后撰写了两篇文章,称习王打虎,目前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是当务之急。

8月11日,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文章《抓捕江泽民,不要犹豫(二)》,文章称,面对习王铁腕反腐的力度越来越大,海内外舆论的期待越来越高,江泽民是中国多年来贪腐的总根子,该不该“双规”和逮捕呢?

作者曾在《抓捕江泽民,不要犹豫(一)》中指出,“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老江不贪财好色,下级官员不会烂得如此深入骨髓,说的直白一些,徐才厚和郭伯雄作为老江的“哼哈二将”都是大贪,难道他们接受下级的钱财没转手给老江,怎么可能呢?姜维平表示,江泽民年事已高,随时会死亡,他这一躺下不要紧,活着的习王就要把一个骂名永远背下去:打老虎不敢动最大的老虎;多年来,江泽民培养了一大批嫡系,目前这些人不少还在位,而且大都是贪腐的骨干,如果不刮骨疗伤,把这些贪腐的癌细胞收拾干净,他们待时机成熟时,一定要猖狂地反扑,所以,与其被其反咬一口吃掉,不如叫他们树倒猢狲散。

姜维平分析称,就目前中国时局看,两极分化比较严重,社会上仇官仇富的情绪非常浓烈,抓贪官越多,越有利于舒缓社会的焦虑,当令计划,郭伯雄倒下之后,老百姓想的是,他们的上级收了银子没有?如没有,为何要带病提拔他们?这种弥漫于全社会的反腐期待情绪进一步点燃了“老王”打虎的激情,于是,有关“庆亲王”的报道,有关退休官员“人走茶凉”的文章就出笼了。

此前,7月8日,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访谈时披露,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8月12日深夜发生的天津大爆炸被网友形容为“世界末日”,BBC的报导称,天津大爆炸现场危险品的情况并未明了,而已知死亡人数还在上升。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北戴河会议期间,高层极可能已经对处理江泽民作出决定。感到末日来临的江泽民正在垂死反扑;天津大爆炸极有可能是江泽民集团“另类政变”阴谋中的重要一环。

姜维平认为,习近平上任之初,很可能并无具体的打老虎的花名册,一切都是形势逼迫的。当拿下薄熙来,自然牵出周永康;抓捕了徐才厚等江派大佬,习便承受更重的压力;抓了令计划,敢动“庆亲王”……“立即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是当务之急,是顺应民意的大动作,千万不要犹豫,不要贻误时机,毫无疑问,制造新疆动乱的,阻挡香港政改方案通过的,做空中国股市的,消极怠工,鼓动地方闹事的,吹捧黄奇帆的政绩,为薄熙来翻案的,这些重大事件背后的推手,都是一个姓:‘江’。习李王,应当像华国锋,叶剑英连手拿下‘四人帮’一样,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即拿下江泽民”。

姜维平呼吁:长痛不如短痛,抓捕江泽民是“顺应民意和历史潮流”。把“大老虎”江泽民抓起来吧,彻底清算他的所有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