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大爆炸到日照爆炸案 太巧合了!(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8-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被形容为“世界末日”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山东日照“7·16”着火爆炸事故原因的调查还未结案,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又发生大爆炸。目前已有消息指出爆炸的人为动机。有分析认为,敏感时期发生的爆炸案,爆炸时间总是很“巧合”,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

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有消息指爆炸的目的是销毁制造爆炸案暗杀中共高层失手后的证据。

爆炸是销毁证据

外界注意到,天津大爆炸发的时间点非常敏感,是在郭伯雄落马和谷俊山被判死缓仅十多天。8月13日天津大爆炸第二天下午,中国军网就突然发表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的文章。而发生的爆炸的瑞海公司成立于2011年,当时主政天津的张高丽是现任政治局党委,也是江派现任在位人物之一

据传,爆炸案的时间点处于北戴河会议接近尾声。8月14日,据《博闻社》独家报导称,此案系暗杀中共高层失手以后,选择性引爆库存火工品。“引爆的目的是销毁库存物。”

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引爆这座仓库使用的是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当天深夜,乘值班人员疲惫交困的时候,卡车很准确地停靠在相对仓库内存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员迅速离开现场,大约十几分钟以后引爆卡车,导致仓库发生连环爆炸。”

“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据悉,中共高官经常在每年的北戴河会议结束以后,短暂绕道天津考察并以谈话的形式发布北戴河会议精神。

此前,香港《动向》2015年7月号22页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山东日照“7·16”着火爆炸事故

7月16日7时40分左右,日照市岚山区石大科技有限公司1000立方米液化烃球罐在倒罐作业中发生泄漏爆燃。据官方报导称周边居民5000余人被疏散转移,除两名消防官兵受轻伤外,并无人员伤亡。7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定性称爆炸事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影响重大,性质恶劣。决定对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7·16”着火爆炸事故查处挂牌督办。但事故原因至今未见公布。


国安委对日照“7·16”着火爆炸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注意到,7月7日,海外《博闻社》报导称令计划案将在一周左右公布。前后,陆媒不断为公布令计划案预热。据香港《动向》杂志5月期披露,令计划案异常复杂,案中有案。该案已被确认为中共建政以来案情最错综复杂、涉及面及影响后果最严重的大案,破坏性要超过王立军外逃。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被指为“新四人帮”,组建政治集团,涉嫌政变。

一周后,发生“7·16”着火爆炸事故。三天后,令计划案被抛出,官方措辞非常严厉,以至不少媒体把令案与周案相比,包括其罪名和预判刑期等。

7月31日,中办主任栗战书和副主任陈世炬出席的国家档案局主要官员调整宣布会上,中共官方首次公开提出“肃清令计划余毒”。

多起爆炸案 疑点重重

海外大纪元的报导称,天津大爆炸从爆炸发生的时间看,跟过往敏感时期发生的爆炸案一样很“巧合”。8月12日深夜至8月13日夜,大陆多地接连发生公共安全事故,包括天津爆炸、北京砍杀、东莞地陷、上海卧轨、辽宁爆炸等。

2014年5月1日,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爆炸案,有凶徒持刀砍杀群众,造成3死79人伤,其中4人重伤。此时,习近平刚结束为期4天的新疆视察。

5月22日早晨7时50分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宫公园北街早市再发生大爆炸暴力恐怖袭击案。有两辆越野车4恶徒突然从早市的两头同时向中间碾压并一路扔炸弹,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伤。

两起爆炸案发生前的3月15日,江派重要核心成员、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调查。

2013年11月22日,青岛发生输油管道爆炸事故,造成62人死亡,136人受伤。同一天,亲习近平、王岐山阵营财新网抛出重磅炸弹,独家特稿发表名为《白手套米晓东》和《拉古娜海滩的黄家》的长篇报导,起底周永康家族的贪腐。

中共三中全会前同样发生两起不寻常的爆炸案,疑点重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