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正面临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潮(图)

发表:2015-08-16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欧洲乃至全世界已出现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欧盟官员今天表示,移民涌入欧洲是二次大战以来最为严重的难民潮。根据国际移民组织估计,今年1到8月,透过地中海闯关欧洲的难民人数将高达25万人,超过去年全年的21万9000人。不幸丧生大海的估计超过2300人,其中有约10万名难民试图透过西西里海峡进入欧洲,但遗憾的是,这里也是夺走最多生命的死亡通道。

据法新社报导,欧洲联盟透露希腊将接获另一笔紧急经费,以处理难民入境大增问题。

目前欧洲乃至全世界已出现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

阿夫拉莫普洛斯表示,光是7月份就已经有约5万名难民涌入希腊,去年此时不过6000人。同一时间,也有3万5000名难民偷渡到匈牙利。

阿夫拉莫普洛斯表示,虽然欧盟执行委员会已经提供许多资金协助各会员国安置难民,也启动民政保护机制进行人道救援,但这些努力并无法阻止难民涌入。欧盟必须与各会员国及难民来源国密切合作,从根本打击犯罪,才能有效遏止难民潮。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