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未映先热 跟安海瑟薇学职场范儿穿搭(组图)

发表:2015-08-1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新片《实习生》可以看做是《穿普拉达的女王》的姐妹篇,作为一部时尚电影,安海瑟薇在新片《实习生》中会展现怎样的职场穿搭与时尚风格令人好奇。


老演员Robert De Niro与安海瑟薇(图片来源:pinterest)

电影早前就发布了正式预告片,除了邀来老演员Robert De Niro助阵,安海瑟薇在片中更是换过10多套造型呢!底下是Anne在片中的时尚穿搭照,如果你也喜爱时尚电影,赶紧先睹为快。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安海瑟薇以黑底白点衬衫搭配今年很红的阔腿裤,手上拿着咖啡外带杯,是城市粉领族的最佳写照。


(图片来源:pinterest)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安海瑟薇一套修身红色连衣裙搭配深棕色Roger Vivier高跟鞋,充满了60年代流行复古风,教人印象深刻。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身穿格纹西装与牛仔衬衫的安海瑟薇显得休闲不失俏皮,是十分适合上班族的着装。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船领贴身黑上衣与百褶皮裙,手拿黑色包包,脚上一双尖头黑色高跟鞋,经典的时尚style立即现身。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安海瑟薇很适合不同材质的同色系穿搭法,黑色平底学院皮鞋质感优雅,甜姐儿的招牌笑容一登场,气场瞬间变得非常开朗了。


(图片来源:pinterest)

职场穿搭:Celine经典橘色长揹带皮包在深蓝色螺纹长袖毛衣与丹宁裤造型上,显得非常亮眼又时髦。


白色无袖衬衫加紧身贴腿牛仔裤 (图片来源:pinterest)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