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lato献礼2015七夕情人节(组图)

发表:2015-08-1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omellato Nudo by Guido Mocafico(网络图片)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以Nudo系列新作献礼2015七夕情人节,颂赞全世界追求自由、忠于自我、为爱执着的佳偶伴侣。于1967年诞生于米兰的宝曼兰朵率先将时尚界的“高级成衣”(prêt-à-porter)概念引入珠宝创作,给予高级珠宝日常佩戴的先锋意义。每处地、每个人,爱情之光在指间发酵,亦沉淀成宝曼兰朵一枚枚多姿多彩的珠宝佳作,成就珠宝相伴生命分秒、见证永恒爱情的非凡真谛。

2015年,宝曼兰朵品牌标志Nudo系列再创稀美新作,为斑斓色阶锦上添花。作为对“单颗宝石戒指”(solitaire)的摩登解读,如今,凭借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等珍贵宝石的雍容华彩,假以创意铺镶方式,宝曼兰朵标志的单宝石戒指专利切面得以创意演变,华贵身姿绝美独一。密镶钻石款更成就最浪漫的完美订婚戒之选,予她惊喜无限。


Nudo Solitaire系列戒指(网络图片)


Nudo Solitaire系列戒指、Nudo系列戒指(网络图片)

Nudo系列戒指是宝曼兰朵风格的缩影。该系列以低调简约的“裸镶”工艺创新诠释“单颗宝石戒指”(solitaire)的经典造型,裸露般呈现彩色宝石的迷人魅力,令万千光芒汇聚于特殊专利切面之上,再得以全方位反射。于2001年问世的Nudo系列多年来一直是宝曼兰朵家族中的经典。近年来,随着大号款(Maxi)、迷你款(Petit)、戒圈镶钻款,以及全新密镶宝石款(Solitaire)的诞生,宝曼兰朵将Nudo这一标志设计在色彩、尺寸及造型上的丰富性加以无限度升级。


Nudo系列戒指(网络图片)

一如日常穿着的牛仔裤,纯粹简约的Nudo系列可谓是珠宝品味与设计变革的结晶,其惬意亲切的气质使它们可以随时随地陪伴在女人身边。它拥有漫不经心的优雅,可单独佩戴,或同时叠戴两枚、三枚、甚至多枚,打造出个性专属的组合,更因在色彩与尺寸上的丰富选择成为值得被长年收藏的珠宝美物。


Nudo系列戒指(网络图片)

多样材质、尺寸与设计的选择能满足任何个性品味需求,每个女人都将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Nudo搭配。择两枚戒指叠之佩戴,仿若在手指之上和谐地融为一体,正映衬了爱情世界的最高境地:相互独立却又密不可分。

Nudo系列戒指是对卓尔不群的当代女性的最佳馈赠。透过每件艺术品般的珠宝作品,宝曼兰朵见证了爱情国度里独立果敢的女性之光,更记录了最值得称颂的情感誓言。


品牌代言人Salma Hayek演绎Nudo的媚力(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