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岸小岛神秘古城 毁灭来自天空(图)

发表:2015-08-1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东岸小岛发现神秘古城遗址(网络图片)

在美国乔治亚州距离亚特兰大东南方向6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座叫Sapelo的小岛。在那里考古学家们已经挖掘发现了一个古城遗址。被誉为“Sapelo的复杂贝壳环”,这座古城建造于公元前2300,其中有三个非常具有特色的社区,每个社区都被由成千上万吨海贝组成的20英尺高的围墙所包围。北美洲最早被发掘的一些陶瓷也在掩埋在这个遗址里。

基于在古城建立的时期美洲的原住民都还是一些简单的猎人与采集者,农业尚未被发明,这个古城遗址成为了一个迷。许多学者认为农业是文明的先决条件。难道这些部落的人们以某种直接过滤掉了农业文明所带来的进步直接跳到了文明社会,然后建造了城墙并开创了制作陶瓷工艺的新技术?或者是某些文明种族的人早已经到达了乔治亚海岸,要不然为什么在文明程度如此低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如此精美的古城墙。

研究人员指出在Sapelo贝壳环建成的30年前全世界的青铜时代文明出现了衰败的迹象。在中东,苏美尔地区的阿卡得文明和死海的海平面同时到达的最低点。在中国红山文化衰败了。

从格陵兰和冰岛的沉积物里表明在公元前2200气温也到达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芬兰的总人口在公元前2400—2000也减少了三分之一。在土耳其的安纳托尼亚地区,包括特洛伊在内350处地方一起出现了荒废。整个地区在经历了上千年的定居生活后又回归到到游牧方式。实际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公元前2200的古世界中全世界范围都出现了灾难的迹象和迅速的衰败。

那么在公元前2200到底发生了什么,会导致如此广泛的衰败呢?

流星雨还是宇宙灾难?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样的衰败和毁灭来自天空。天文学家推理在那时地球正穿越一个高度密集的宇宙尘埃碎片。看看星球大战里的小行星场景你就会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画面。但是研究人员并不认为这样的碎片会影响到地面。相反他们认为这些流星在地面的上空就爆炸了,并建立一个古老的说法———原子弹爆炸了。

在10秒钟内这些爆炸就能把一切变为灰烬如果不是在数百公里意外的话。接下来会形成飓风将地面的一切建筑带走包括森林。

天文学家相信这次灾难和通古斯大爆炸十分相似。1908年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埃文基自治区大通古斯大爆炸将2000平方英里范围内的8000万树木夷为平地。俄罗斯的科学家认为这次大爆炸是因为有数十公尺大的流星在海拔3-6英里的地方爆炸所引起的。科学家认为在公元前3200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以至于气温瞬间下降,冻结了一切,后来在阿尔卑斯人发现的冰人也迎合的这个猜测。

谁建造了这个Sapelo Shell Rings?

在这个时候欧洲人开始美洲发生联系,因为搭建圆形建筑和拥有城墙的村庄而闻名的两个美洲原住民部落:Timucua和Yuchi。考古学家人认为在过去的某个时间,因为Timucua的语言和委内瑞拉的印第安语很相似,他们便从美国南部移居到了乔治亚和佛罗里达。他们在流行群毁灭家园后逃走了吗?研究这段历史的地质学家认为在阿根廷发现的陨石坑也是流星灾难观念的支持者。

Yuchi在离开家园到达乔治亚州后也创造了一个传奇,难道他们不会觉得这些流星碎片是从月亮上掉下来的?难道不是因为流星引起的海啸摧毁了他们在巴哈马群岛的家园他们才移居到了大陆?更进一步的解释只有留给后人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