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徒弟索700万 吃肉喝酒贪色 释永信被贴身侍者爆料(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8-13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永信(中)利用寺院的招生办公室多次向释延鲁(左)索要财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自7月以来,少林寺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永信的负面新闻被不断曝光,先是有署名“释正义”连续曝出敛财淫乱的丑闻,接着曾在少林寺任职的释延鲁7人上京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这是释永信面临最为正式的一次举报,其两名贴身侍者加入举报团。


释永信收受巨款证据。(网络图片)

释延鲁等人抛出大量证据证明向释永信大笔汇款

据《成都商报》报道,8月8日,释永信徒弟,曾为少林寺四大金刚之一的武僧总教头释延鲁,与少林寺原僧人和员工等7人,一同来到北京,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这是自神秘举报人“释正义”出现以来,释永信面临的最为正式的一次举报。

据了解,目前包括释延鲁在内的进京举报团已从5人增加到7人,其中更有释永信贴身侍者。举报团称已把最新材料上交至中国佛教协会和国家宗教事务局,这几日还在向其他有关部门陆续递送。

8月12日,释延鲁等人也开始亮出白纸黑字的证据。释延鲁一方的委托人提供了银行交易记录复印件等凭证,以此证明释永信曾收受侵吞释延鲁巨款,释延鲁称释永信向他个人索取财物就高达700余万。释延鲁还称,释永信多次向他索取财物,其中包括购买了一辆19万的奔驰。

对这次赴京,释延鲁表示:“我们也是忍无可忍了,不得已才进京举报。”

两名贴身侍者加入举报称释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

《成都商报》还指出,此前5位举报者都声称在少林寺内生活、工作多年,新增2人也不例外。

其中一名侍者释延勤自称,1999年在少林寺剃度出家,成为少林常驻僧,2003年被推荐为释永信侍者,负责贴身照顾日常生活。

释延勤说,有一次给释永信送餐,看见桌上有一盘红烧肉,还倒上了酒,“当时就惊呆了”。释永信说“以后可不能买了”,却还是把肉吃了,酒也喝了。

释延勤还称看到过释永信和释延洁的不正当关系。他说,经常看到释永梅法师的徒弟释延洁给释永信做饭。他开始以为是师伯派来照顾方丈的,后来多次亲眼见到她和释永信,一起从卧室出来。

释永信是畸形社会的畸形产物

现在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成为了每日各大新闻报刊的头条,题目更是耸人听闻:方丈通奸、私生子、侵吞财产等等。并有公安笔录、医院生子记录、身份证底单作为各种传言证明。作为一个读者,单凭题目就可以得出结论:少林寺当家的无恶不作。

释永信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贪污,二是乱搞女人,特别是后者更引起热议。要说起来,这是在当今中共统治下的畸形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已经揭露出来的、多如牛毛的贪官案例,有几个不是在这方面乱来的?有报道说,那些落马的贪官多数都染有性病。

独立评论人士温云超对美国之音表示,释永信丑闻每天都有新的细节被曝出来,情节堪比美剧。他说:“普通民众对释永信议题感兴趣的因素包括无数狗血剧情:私生子、情妇、挪用公款、行贿等等,是连续剧的素材;连10年前的公安局的笔录都被披露,背后可能有政商关系的支持。”

纽约城市大学的夏明表示,寺庙本该说是中国社会的最后一方净土,但为什么少林寺这个中国最有名的寺庙,如此荒淫,如此无道德。

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是否显示中共统治下的畸形社会正在爆发一场道德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