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震撼人心的照片,人真的太戏剧化了(组图)

发表:2015-08-11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Joana Maria Silva在完成了IPC游泳世界锦标赛女子组50公尺蛙泳竞项,出水后的模样!


 

2、一只白鲸在日本横滨八景岛海洋公园(Hakkeijima Sea Paradise)向游客的方向喷水!

3、从哈萨克发射的联盟号(Soyuz TMA-17M)载人太空船载了3名太空人到国际太空站!

4、斋戒月的最后一天过后,就是开斋节的开始,而这就是摩洛哥女人一齐为此祈祷的壮观画面!

5、NASA发现普鲁托表面有多个山脉的踪迹!

6、喜剧演员Simon Brodkin假扮代表朝鲜申办2026年世界杯,向国际足球总会(FIFA)主席Joseph Blatter撒了百元假钞,为的是讽刺FIFA收贿传言。

7、一名哈瓦那旧城(Old Havana)的男人庆祝着官方宣布美国与古巴恢复建交!

8、加州圣博纳迪诺15号州际公路附近野火目前摧毁了3个住屋与44台交通工具!

9、一对情侣在一场伊斯坦堡举行的示威中被催泪弹袭击,这场示威则是在土耳其小镇Suruc疑似被ISIS自杀炸弹客攻击后,为了其中在隔壁小镇服务不幸丧命的31个社运人士而发起的。

10、3K党成员边举着邦联旗(Confederate Flags)边在南卡罗莱纳哥伦比亚州议会游行时大喊着抗议话语!

11、收复澳洲运动(Reclaim Australia Rally)中,一名反对此运动的人手上拿着“以爱而非恐惧作为驱使动力”的牌子。(注:收复澳洲活动是个反伊斯兰的游行)

12、一名女警试图在抗议遭指控贪污的印度首相的游行中,逮捕一名印度女性团体All India Mahila Congress的成员!

13、中士Benjamin Tranter在同学一等兵Wells于军事机构遭攻击丧命后,流下了难过的眼泪!

14、中国青岛小孩在布满厚厚一层绿藻的海边玩耍……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看完真的觉得这些照片实在太有震撼力了啊!快分享出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