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口臭最有效的茶(图)

发表:2015-08-1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正常人每天分泌1—1.5升唾液,除了帮助进食和消化,它们还是口腔里的天然清洗剂,如果唾液分泌减少,很容易引起口臭。正因为这个道理,经常口干的人应该多喝些桂花茶。不但生津止渴,还能防治口臭。

桂花又名九里香,香味清新,将桂花蒸馏而得的“桂花露”,是醒脾开胃、疏肝理气的上等饮品,还常用于缓解咽干口燥、口臭牙痛,泡桂花也有相似的作用。

由于桂花性味辛温,因此最好用性质偏凉的绿茶或乌龙茶与桂花相配,取干桂花3克,绿茶或乌龙茶5克,沸水冲泡6分钟,即可饮用。

此外,体质虚寒、经常胃寒的人,可以煮点山楂桂花水喝。12克桂花配6克山楂和3克党参,放入500毫升水的小锅里煮沸,然后调至最小火煮约20分钟。将水沥出,可加少量冰糖,晾凉后当茶频饮即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