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女看过来 八字结合风水招姻缘(图)

发表:2015-08-10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父母操心年岁大的子女,仍旧未婚之事。(图片来源:Pexels)

现在很多年岁已大的未婚男女,没能解决好自己的终生大事,急得父母直跳脚,忧心如焚。可是现在的孩子,生理年龄与心理年龄不匹配,很多孩子,体会不了父母的心,只有做了父母之后,才能理解父母有多辛苦。

面对这样的问题,如何从风水环境上调整呢?

虽然命理、风水之学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但是,仍是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让读者朋友们迅速领会;这也是实用易学“九宫纳甲”术中风水发用和调理的一些窍门,希望能让大家有所领悟。

一、男命的处理方法

我们知道,在命理的知识概念中,男命、女命的婚宫是一样的,但是男命和女命的五行取像是不同的:男命以我克者为妻;女命以克我者为夫。

这里就涉及到一个象与一个空间方位的问题。风水即是象学和空间学、数位等的集合体。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个象学问题。

八字排法,老规则,先上网找一个八字排盘软件,把自己的生辰资讯输进去,然后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

我们以日元下面的一个红字乙木代表自己,因为男命以“我”克者为妻,乙木克制的五行为土,那么,土就是妻(财),要旺自己的妻财运,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注意要多和“土”象接触,如穿用颜色为黄色、桔色的衣物,家居的装修颜色以淡黄、土黄、米黄为主;多食用米、面、肉类等食物;语言、行为上多注意以厚道、质朴为主。

空间方位则以一个完整的九宫格来讲解,把这个九宫格,和自己的家居平面图吻合在一起察看就可以了。注意是上南下北,左东右西。

第二个处理方法就是空间方位的查找,日元乙木下面的一个红字:卯。

根据查看九宫图,卯在九宫格里落在正东的方位,那么,在家居的这个位置上,第一个是不能放置坏的物件,或环境上不能有破损。比如不能放置枯败的花木、假花,墙面不能破损或出现灯光暗淡等状况。此处一有破损或破败,婚姻必定要出问题;第二是此处千万不能放置以下几种动物(画、玩偶等):鸡、老鼠、龙。这个方位若是放置这几样生肖物件,对婚姻也是有害无益。

注意:每个命格不一样,忌讳的东西也不一样。

二、女命的处理方法

女命中也有两个要素,一个是和男命一样的日干,还有就是日干下面的地支空间方位。

主宰女命的五行的计量方法与男命不同。女命中,以克“我”的五行为情感对象。我以下例女命讲解。

上例中,代表“我”的五行是日元甲木,那么,克我的五行是金,金就是主导自己感情的五行,金的颜色是白色、浅灰色、银色,服饰以这些颜色为主;装修也以这些颜色为主,食物多以动物骨头、植物的根、干果等,可以大大增加感情运势,行动和语言以简单、直接、不拖泥带水为宜。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再看甲下面的符号是寅,查找九宫格,找出寅在东北的位置,那么,在相应的家居位置里,就不能放置大型的冰箱等框架型的物件,同样的也不能见破损之物,另外也不能放置生肖猴、蛇的玩偶或者图画。

注意:每个人八字不一样,所忌讳的物件也不一样。

晚婚大龄的孩子们,你们给父母吃山珍海味、穿绫罗绸缎,莫如给父母一个媳妇(女婿),这样更能让他们开心。

如此,方为真孝子(孝女)也。

责任编辑:君如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