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酒店TOP10 第一名在印度(组图)

发表:2015-08-10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7月9日,美国杂志《Travel Leisure》的读者,选出2015年他们心目中的年度十大最佳酒店。位于印度乌代浦的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凭借着古老式的豪华宫殿荣登榜首,其所属的欧贝罗伊酒店及度假村,亦摘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桂冠。一起来看看《Travel+Leisure》2015最佳酒店前十大排行。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1、印度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The Oberoi Udaivilas, Udaipur)

2、大利卡索莱德尔萨-卡索莱城堡酒店(Castello di Casole)

3、爱尔兰梅奥郡-阿什福德城堡酒店(Ashford Castle)

4、美国蒙大拿州-三溪牧场酒店(Triple Creek Ranch Darby)

5、印度斋浦尔-拉雅维拉欧贝罗伊酒店(Oberoi Rajvilas)

6、土耳其伊斯坦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7、南非克留格尔国家公园-Singita Sabi Sand酒店

8、美国加州弗里斯特维尔-农舍旅馆(Farmhouse Inn)

9、中国上海-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10、美国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日落基韦斯特酒店(Sunset Key Guest Cottages)


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网络图片)

第一名: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印度(延伸阅读:什么样的饭店被评为世界第一

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前身是建于18世纪的宫殿,其享有宏伟的建筑风格,设有亭阁和圆形屋顶,其建筑灵感来自于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宫殿。


(网络图片)

当你到达机场时,酒店的专车和司机已经在等着你。你会先到皮丘拉湖湖边,乘坐私家小船,泛舟于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身临碧水间,圆形穹顶的酒店宫殿渐渐出现在眼前。


(网络图片)

穿过绿树花丛、花园喷泉之后,就进入了乌代维拉斯酒店的中心地带。土地色的房间带来自然亲切的感受,乌代浦这座湖水之城就在窗外,这个由梅瓦尔王室在20世纪60年代创建的城市在日光下神采奕奕。


(网络图片)

休息片刻之后,不如穿过枝叶蔓延的庭院,登上传统的克什米尔小船。徜徉在湖水的宁静中,感受微风徐徐,船上自备香槟和开胃小菜。饭店还为老顾客精心准备了珠宝盒等礼物。


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网络图片)

第二名: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意大利

顾名思义,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安身于卡索莱城堡之中。卡索莱城堡建于上世纪10年代,占地1700公顷。主道两旁的柏树开道,带你走进这个如私家住宅的奢华酒店。

卡索莱城堡曾经是电影导演鲁西诺·维斯康蒂(代表作《浩气盖山河》)的家,同时也是当时好莱坞杰出人物的聚会场所。


当时好莱坞杰出人物的聚会场所(网络图片)

城堡酒店中有41套低调奢华的套房,墙上挂着油画,房间里的古董带着庄严的中世纪氛围。其中有14个套房带有私人花园和露台,大块的落地窗可以直接俯瞰酒店附近的葡萄园和树林。以前城堡中用来储存红酒的地窖,现在变身为拥有七个房间的水疗中心,为住客提供水疗和精油按摩。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室外无边泳池,蓝色的池水和托斯卡纳绿色的景致相得益彰。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托斯卡纳的艳阳下休闲放松,一定是愉悦难忘的体验。


阿什福德城堡(网络图片)

第三名:阿什福德城堡,爱尔兰

阿什福德城堡建于1228年,是一个已有787年历史的城堡。它坐落于克里布湖旁,被誉为爱尔兰最美的城堡。曾在约翰·福特1952年电影中《蓬门今始为君开》出现过。1851年,本杰明·里·吉尼斯成为了城堡的新主人,并扩大了城堡范围,现在共有142公顷。

阿什福德城堡在花费7,500万美元的翻修之后,已重新对外开放。经过翻修改造的酒店设备更加齐全,包括温泉、泳池和小型电影院,同时增设了雪茄露台、钓鱼台、射击场等个性休闲场所。


三溪牧场(网络图片)

第四名:三溪牧场,美国

三溪牧场坐落于美国蒙大拿州的比特鲁特山脉,是想亲近自然的好去处。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山林之间,听树叶簌簌落下。穿上牛仔服,带上西部牛仔的潇洒豪放,像一场回归自然心灵的旅程。

酒店以木头建成,外观自然原始,室内装饰精致。酒店里有23个豪华木屋,每一个都配置有温暖的烧木壁炉、热水浴缸和当地羊毛织物。此外,三溪牧场酒店会根据住客的个人兴趣来规划行程、菜单、红酒以及直升飞机。


欧贝罗伊拉雅维拉斋浦尔酒店(网络图片)

第五名:欧贝罗伊拉雅维拉斋浦尔酒店,印度

欧贝罗伊拉雅维拉斋浦尔酒店和排名第一的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都隶属欧贝罗伊集团,坐落于印度拉贾斯坦邦斋普尔一片32英亩的花园里,散发着拉贾斯坦式的现代休闲气息。

酒店大体由景致的帐篷、别墅和泳池组成。奢华的帐篷里有空调,印度传统红砖墙纸装饰着墙面,帐篷顶是用金线织成。大理石浴室别具风格,淋浴喷头由砂岩做成。新开设的餐厅使用的是庄园里种植的草本和蔬菜,自然健康。


阿美特苏丹四季酒店(网络图片)


阿美特苏丹四季酒店(网络图片)

第六名:阿美特苏丹四季酒店,伊斯坦布尔

四季酒店酒店建立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中,出乎意料的是,酒店的前身是阿美特苏丹最有名的监狱,亦是奥斯曼帝国首都的一个监狱。四季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在阿美特苏丹的中心,离圣索菲亚、跑马场、蓝色清真寺和托普卡帕宫都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在这里,四季酒店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独特传统风格,而新古典主义建筑中的拱顶和拱形窗户让酒店更富有韵味。酒店有65个豪华客房。虽然没有泳池和屋顶天台,但马尔马拉海的海景就会让这个夏天非常难忘了。


萨比沙辛吉塔萨比沙酒店(网络图片)

第七名:萨比沙辛吉塔萨比沙酒店,南非

辛吉塔在当地土著语言里指“神奇的地方”,原是贝莱斯家族的私人狩猎区。1994年,酒店在只有一个房间的情况下成立,致力于提高环保意识,特别是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保护。

辛吉塔是多种野生动物的栖息之地,在广袤的大草原中,可以感到自然的魅力以及力量,不禁升起敬畏之情。现在酒店从一个木屋发展到了三个,室内装饰是由非洲设计师设计的,风格不一。Boulder木屋的室内设计得和原始的自然风情融合在一起,而Ebony木屋则有复古热带雨林的风情。

此外,酒店设有私密的户外浴室和储备丰盛的酒庄,还可以预定行程前往附近的村庄、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


农舍客栈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索诺马县(网络图片)

第八名:农舍客栈,美国

农舍客栈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索诺马县,和邻近的纳帕县比起来,索诺马县更加实惠,不过住宿条件稍微有些落后。而农舍客栈虽然名字比较普通,却弥补了索诺马县的这些不足。


浓浓的乡土风情(网络图片)

农舍客栈具有浓浓的乡土风情,很适合家庭出行,同时不遗余力地让宾客享受皇家待遇。这家山庄里的客栈仅有18个房间(其中8个有桑拿房),配以世界水平的奢华水疗,水疗中运用的有机材料都是客栈园丁亲自种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也订购和使用这些健康的农场材料。


上海半岛酒店(网络图片)

第九名:上海半岛酒店,中国

上海半岛酒店建立于2010年3月,这栋十层楼的大理石建筑坐拥历史悠久的外滩,建筑风格趋于现代化,与邻近的沙逊大厦相得益彰。

建筑师大卫·比尔和室内设计师皮埃尔-伊夫·罗雄打造了黄铜和桃木结合的特色电梯,235间客房配有压花玻璃灯、黑色漆面屏风以及最新的配套设施。每个房间均配备VoIP电话、便携式遥控器、以及配有音乐和灯光的水疗浴缸。

但若问道上海半岛酒店里最有价值的资产,答案其实是精明的首席礼宾黄西蒙,他很有可能是上海最好的礼宾员。


日落小别墅(网络图片)

第十名:日落小别墅酒店,美国

日落小别墅酒店距迈阿密有241公里,坐落在基韦斯特附近一个幽静的私人岛屿上。宾客乘坐渡轮来到这个离岛上,即是打开了加勒比岛屿的大门,热带雨林的气息扑面而来。

酒店位置属于基韦斯特老镇中心,步行几分钟就可以来到主街达杜瓦尔大街。小岛上,别墅是统一的白色,带来清新纯洁的感受。岛上的生活宁静而迷人,是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除此之外,酒店还新开设了水疗中心和餐厅,以及风格不同的游泳池和私人海滩。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