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拍到真实“蜥蝪人”?(图)

发表:2015-08-07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子拍到美国乡野传说中的真实“蜥蝪人”?

美国乡野传说里著名的“蜥蜴人”(Lizard Man) 再度出现。日前,美国一名女子在经过一处教堂的附近时,路上突然出现一只奇怪生物,让她紧赶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存证。事后她把照片公开,从这张照片中可见,该只奇怪生物虽然有着人型体格,但其背后却长出一条长尾巴,外型与“蜥蝪人”十分相似!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女子目睹“蜥蝪人”出现的地点为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所教堂的附近。从这张照片可见“蜥蝪人”当时以双脚站立,站姿与人类并无任何差异,不过在仔细观看后,可发现它的背后不但拥有一条长且粗壮的尾巴,其眼睛更是呈现出血红色。消息传出之后,有人怀疑这是有人穿上“蜥蜴道具服”假扮的。

但是,“蜥蝪人”出没的消息不只一宗,除了这名女子表示曾目睹过“蜥蝪人”的踪影外,一名男子同样指出曾在今年五月期间,拍到“蜥蜴人”在树林出没的影片,对此他曾一度打算把片段公开,但因为遭到妻子的质疑与害怕被外界歧视,因此最后他选择不了了之。不过,对于女子所拍到的照片,他则确信照片绝对是真实的。

美国“蜥蜴人”的乡野传说

这两则目击者的陈述,再度引起当地人对“蜥蜴人”的记忆。“蜥蜴人”是南卡罗来纳州独有的乡野传说,据传比夏普维尔当地的花葶矿沼泽(Scape Ore Swamp)里住着一头怪物,1988年时首先被一名叫威尔森(Jim Wilson) 的人拍到它的身影。

威尔森是在一个周六经过该地。他说,当时看到一个黑影从树林中跑出来,正在经过花葶矿桥(Scape Ore Bridge)。他见机不可失,马上从车里拿出相机拍下照片。

威尔森说:“这是一头又高又黑的怪物,有一条尾巴,身上似乎有鳞片。还有像鳄鱼般的短鼻子,但有长长的腿。”

这头怪物发现威尔森后,转身就跑,在威尔森拍下最后一张照片后,迅速没入水中。他最后一眼看见该怪物正在穿越沼泽。

威尔森并非唯一声称目击这头长着尾巴的怪物的人。之后还有数人声称目击过这头红眼睛、身高超过200公分的怪物。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