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时不被看好却火得一塌糊涂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5-08-05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这个地方真的很奇怪!有的人资质平平,但是通过多年的努力也大红大紫,有的人先天不足,但是经过后天的包装推广炒作,也红了!而有的人出道时,被广泛认为不是混娱乐圈的料,却在后来火得一塌糊涂。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下出道时不被看好却火得一塌糊的十大女星!

1、范冰冰

1998年的《还珠格格》火了赵薇、林心如,红了周杰,苏有朋也咸鱼翻身,刘丹、王艳等配角也沾了光迅速成名,而林心如的丫鬟范冰冰却被淹没于众红星当中,没怎么引起人的关注,当林心如和赵薇她们已红透半边天,她仍然在一些影视剧中还担任一些不痛不痒的角色,但是演艺圈只有小演员,而没有小角色,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范冰冰早已成为万人瞩目的“范爷”,每出场必艳压群芳,无人能敌。

2、周迅

1991年,谢铁骊导演从一本挂历中发现了周迅,于是邀请当时还在浙江艺术学院读书的她参演电影《古墓荒斋》,三年后,电影《女儿红》导演谢衍又找到了北漂的周迅,尽管起点可以,但是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个子小,身子单薄,嗓声难听的周迅堪称丑小鸭一只,没有任何的竞争力,要想红除非有奇迹。但是从1998年开始随着《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等剧的热播,周迅凭借自身良好的艺术感觉和极大的可塑性,受到不少大牌导演的青睐和业内人士的称赞,从此爆红中国演艺圈,拿“影后”奖项拿到手软,周迅的走红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想要在影视圈出人头地,精湛的演技才是真理。

3、姚晨

在《武林外传》之前,曾看过姚晨参演的室内情景剧《都市男女》,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很二的文员“青青”,当时一看就觉这妹纸嘴太大,牙齿有缝,搞笑也很牵强,尤其是又目无神,实在不是当演员的料,岂料2006年,凭借《武林外传》的郭芙蓉一角却迅速走红,2009年姚晨又成功塑造了淳朴“王翠平”一角,再次火遍大江南北。2009年9月姚晨开通了微博,凭借风趣幽默的内容、率真坦诚的个性和极强的亲和力,迅速成为微博粉丝最多的用户,被称为“微博女王”。

4、王珞丹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的王珞丹,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打酱油,跑龙套,平凡的长相,难听的嗓音,黑瘦的身躯,在演艺圈绝对堪称是炮灰一样的人物,但是她命运,遇见了伯乐,赵宝刚导演一眼相中了她,让她出演《奋斗》中的米莱,从此扬名演艺圈成为新生代的偶像,接下来的《杜拉拉升职记》《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播剧令她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并列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5、闫妮

《武林外传》火了姚晨,也捧红了闫妮,这位时年35岁的大姐在剧中扮演的佟掌柜,那一口隔陕西口音,不知腻死了多少人,而在2006年出演《武林外传》之前,她不知在多少部影视剧中跑龙套,当配角,即便是主演也没有一个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恐怕连她自己对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都不抱有任何想法了,但是老天眷顾于她,多年的打拼终于功成名就,接下来《三枪拍案惊奇》《画壁》《最强囍事》让她人气再度飙升。

6、大S

大S早年和妹妹小S以歌手组合身份出道,发过专辑,却因为版权问题不得不转行做主持,在吴宗宪等台湾综艺大哥们的身边打酱油,2001年的《流星花园》却令她一夜爆红,这部电视剧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让她与当时的“F4”齐名,而她的小眼睛,招风耳,甩饼脸也从弱点变成优点,成为台湾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而如今更是嫁了一个好老公,堪爱情事业两得意。

7、刘诗诗

刘诗诗是当年《射雕英雄传》里的穆念慈,《仙剑奇侠传》里的龙葵,《怪侠一枝梅》的燕三娘,配角,都是配角,而且刘诗诗的长相在美女遍地的演艺圈算不上漂亮,很多观众认为她无非像很多明星一样在演艺圈打拼多年最后逐渐被人所遗忘,但2011年一部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她一夜爆红,成为内地演艺圈屈指可数当红不让的女星之一。

8、白百何

白百何2006年中戏毕业后参演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作主》《家的N次方》,同时在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时候与当红歌手陈羽凡相识相恋并结为夫妻,演不好却嫁得好,估计她也就如同很多女星一样在家相夫教子,演艺之路就此画上句点,但是料不到2011年,她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失恋33天》却票房口碑双赢,并且荣获百花奖影后,从此人气和身份一日千里。

9、李宇春

李宇春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时虽然是内地选秀最火的一年,而且她也拿下了当年的全国总冠军,她那中性的打扮无法令人接受,而且歌唱技巧也就一般卡拉OK的水平,怎么可能红得了呢,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火了,火得一塌糊涂,各项音乐奖项拿到手软,身份直逼华语内坛的天后级歌手,而人气更一度超越刘德华、王菲等大咖,虽然至今仍然没有一首能让人记得住的歌曲,但是她确实是红了,广告代言不断,专辑一年出几张,而且销量惊人,同时也成为众多大导演青睐的女演员。

10、李冰冰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李冰冰,她是《少年包青天》里的凌楚楚,《少年张三丰》里的秦思容,《大明宫词》里的安乐公主,《一脚定江山》里的范月娥,还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影视剧里的小角色,虽然演技不错,但是不知怎么就没红起来,后来签约华谊,在华谊的力捧和包装下,不但整个气质大转变,而且凭借《天下无贼》《云水谣》《风声》等影视剧,她的事业迈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