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10版杨贵妃大PK,谁更惊艳?(组图)

发表:2015-08-01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今年娱乐圈刮起一股唐朝美人风,由于唐朝本来就流行肥胖丰满为美,而唐朝唯一入选古代四大美人的杨贵妃自然也是珠圆玉润,所以不只是范冰冰,之前演绎过杨贵妃的很多都是丰满的,否则太过苗条的都不够传神,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十版杨贵妃谁更出色?

范冰冰


范冰冰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范冰冰如今已经是两度演绎杨贵妃了,如果十年前还有些青涩清瘦的话,如今的范冰冰就成熟风情多了,本来也不瘦,又特意增肥到125斤,自然是丰满风情。

向海岚


向海岚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向海岚是1998年中国香港小姐冠军,与以往港姐冠军不同的是,向海岚的样子少了一份娇媚而多了几许大气。因此无线力捧她的第一部作品便是《杨贵妃》。不过因为向海岚在国外生活的时间太长,身上的古典气质不够浓厚,因此她塑造的杨贵妃形象颇受争议。

林芳兵


林芳兵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林芳兵是80年代中国最有才华的女演员之一,她在电视剧《唐明皇》中饰演的杨贵妃至今仍被奉为经典。为了演出盛唐美人的丰腴之美,林芳兵拼命增肥30斤,增肥后珠圆玉润的面庞和华美贵气的妆容将杨贵妃的风情万种完美演绎。

周洁


周洁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作为专业舞蹈演员,周洁应该是各个版本杨贵妃中唯一能将霓裳羽衣舞跳得出神入化的一个,单靠一曲舞蹈便折服了观众的心。丝竹弦乐响起,衣香鬓影之间,周洁优美的身段着实让观众惊艳。

冯宝宝


冯宝宝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冯宝宝也是七八十年代著名的影视明星,眉清目朗,容貌秀丽的她,演绎的杨贵妃更具大气雍容之美。无论是少女的轻妆,入道的素朴,还是进宫后的华贵,冯宝宝以她娴熟的演技完美诠释了杨玉环率真浪漫的个性,而且身材也很丰腴符合人物的特征。

王璐瑶


王璐瑶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身材本就丰满的王璐瑶饰演杨贵妃省倒是去了增肥之苦,她在《大唐歌飞》剧中的杨贵妃造型充满了肉感,十分符合唐代美人的丰腴二字。而她那顾盼生情的双眸加上艳丽的妆容,演绎出了一个最为妩媚的杨贵妃形象。

殷桃


殷桃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2009年,殷桃从历时2个多月的票选中胜出,出演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的杨贵妃,殷桃虽然脸庞圆润,但她纤细的形象比起杨贵妃的雍容华贵气质还是差距较大,因而被评为“史上最瘦”杨贵妃。不过殷桃的气质胜在亲和,浅浅的梨涡甜美动人。

侯俊杰


侯俊杰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侯俊杰出演过电影版《杨贵妃后传》,侯俊杰珠圆玉润,服装造型都往唐时风韵上靠拢,从扮相上看算是个合格但是不够出彩的杨贵妃。

恬妞


恬妞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恬妞在香港电视剧《天道钟馗》中饰演杨贵妃,恬妞除了演闹腾的武打娘亲角色之外,年轻的她演杨贵妃居然也有雍容华贵的味道。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的杨贵妃造型。(网络图片)

日本性感美女藤原纪香在拍摄中日合作纪录片《西安纪行》扮演杨贵妃,她顶着华丽的头冠,配上性感红唇,身穿大红色唐装,看起来颇有贵妃的架势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