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大的成功 20年后身边站着同一个女人(组图)

发表:2015-07-31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安一度想要放弃电影委曲求全改学计算机,妻子察觉到他的消沉;那一夜沉默后,
第二天妻子上班前留一句话给李安:“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网络图片)

男人的成功是什么?

是挣很多钱然后让很多人知道吗?是忙到被社会需要得每天都不能回家吃饭吗?是50岁时身边站着个20岁的姑娘吗?

成功是人格和财富的双重丰满,是爱一个姑娘从青春欢畅的时辰到暮年时岁月的痕迹。

世界小行星协会曾给予张学友为一颗小行星命名的机会,张学友将此颗行星命名为罗美薇的英文名“MAY”。据说罗美薇有一般人难以忍受的严重洁癖,3年内更换了20名菲佣,于是歌神只要有空就会在家帮老婆做家务打扫卫生,歌神还说了:“接任何工作都是以家庭为主,如果需要离开家里超过半个月,我就推掉。”他在事业巅峰娶妻生子,媒体戏称张学友为新时代“二十四孝”老公。

看《射雕》时,是个姑娘都想嫁靖哥哥,其实黄日华不仅戏里老实诚恳,现实生活中也是大暖男一枚。平日没工作时就为老婆和女儿服务,忙前忙后不亦乐乎,2013年爱妻身患重病,他每日陪在医院,为了让妻子得到最好的治疗又签下诸多戏约。好在爱妻恢复健康,他们又开始晒恩爱啦。

一张梁家辉和妻子逛街的照片,让大家见识了一个好男人。妻子江嘉年曾也是美人一枚,如今发福不复当年,可是老夫老妻了,俩人还是牵着手逛街,梁家辉手里提着老婆血拼的战利品,更不时向妻子索吻。也许会觉得奇怪,身材走形、容貌改变、梁家辉这是图什么?他说了:“有时候,夜里我醒来会看着老婆,心想,这就是给了我家的女人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我的泪花已经在眼里转动。

葛大爷演的了屌丝,也能扮的了男神。如果了解他对老婆的好,恐怕会有更多人爱上他。俩人结婚时没钱也恩爱,成名后对老婆比对自己可大方多了,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出手就送千万豪宅,为了老婆大人出行方便,他又送宾士。为感谢妻子不离不弃,葛大爷更是重金购买私人游艇,就为了方便和老婆游玩。葛大爷说了,他要和老婆“没完没了”地过一辈子。

你见过王家卫摘掉墨镜的样子吗?没有吧!因为王导说了:“墨镜是老婆给我的信物,我永远都不会摘下。”当年还在卖牛仔裤的王家卫在酒吧偶遇制片人陈以靳,在最困难的时候陈以靳给他鼓励,为他东奔西走,劝说电影公司老板投资,物色香港第一流的班底。王家卫熬夜太多,陈以靳送他墨镜作为结婚礼物,她说:“不愿你疲惫的样子被别人看到。”于是我们就再也看不到听老婆话的大导演摘下墨镜的样子啦。

曾经天涯有个高楼专门花痴陈道明,演技不用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更绝的是叔擅长家务还爱好手工,陈道明家有个大房间是他专门做手工的地方,他最乐意干的是为妻子缝制各种皮质包包。他说:“杜宪退休了,喜欢弄点十字綉之类的,有时我们夫妻俩就同坐窗下,她綉她的花草,我裁我的皮包,窗外落叶无声,屋内时光静好,很有一种让人心动的美感。”

大导演李安可不止在一个场合说过自己成功的原因是“怕老婆”。太太林惠嘉是个超酷的女学霸,一度养家6年,好让李安可以追寻梦想;在临产时自己开车去医院,为了让李安专心拍戏;而李安只要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像孩子般絮絮叨叨地对老婆描述说自己拍戏时的趣事。然后,求太太夸。他说,以前穷困时,靠老婆养,现在当导演,在外头被人追捧,回家就要收心,煮饭做菜让老婆训一训,就不会飘飘然了。

暴力美学之父吴大导演缅腆的说:“太太总对我讲,我把浪漫给了电影,把寂寞留给了她。”《太平轮》发布会的现场,68岁的吴宇森说完,拉起太太的腰,带着太太跳起华尔兹,满场旋转,两人的笑灿烂到让人嫉妒。其实《太平轮》里黄晓明那段华尔兹就是他在电影里写给太太的情书,因为当年吴导就是这样,跳着华尔兹,抱得美人归的。谁还能说吴宇森不浪漫呢?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电影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