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望远镜证实《死海古卷》对宇宙的记载(图)

发表:2015-07-30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海古卷》一向被信徒们认为是伟大奇迹和启示的一个来源(网络图片)

死海古卷》一向被信徒们认为是伟大奇迹和启示的一个来源,而一位作家在他的书中说,哈勃望远镜证实了古卷中一段关于宇宙的古代文字。

哈勃望远镜以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Edwin Hubble)的名字命名,用紫外线、可见光和近红外仪器来观察宇宙。哈勃望远镜1990年进入绕地球的轨道,常常可以抓拍到星球、星座和遥远星系的强烈图像。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发布的一篇文章中列出了12件之前科学界不知道而在哈勃望远镜发现的事情。

另外一方面,《死海古卷》在1947-1956年间在死海海岸的洞穴中被发现,包含825-870份大多数写在动物皮毛上的分开的书卷。它们是用希伯来文、亚兰文和希腊文写成的,被分成2种类型–圣经性的和非圣经性的,还包含以西结、耶利米和但以理未被在《圣经》中发现的一些预言。

在非圣经性的文本中,有对《旧约》的评论、对律法书(Torah)的扩展性释义、社区的规章、作战指导、感恩诗篇、圣诗作品辑、祝祷、礼拜文和智慧书。

不像其他很多书卷,其中的《以赛亚书》被发现几乎是完好无损的,比任何之前发现的《以赛亚书》副本都要早1000年。实际上,这些书卷也被叫做昆兰(Qumran)书卷,是到现在为止发现的最古老的一组《旧约》手稿。

作家保罗·哈金斯(Paul Hutchins)的书《Hubble Reveals Creation by an Awe-Inspiring Power》(意思为哈勃望远镜揭示创造背后令人敬畏的力量)在纽约市的美国图书博览会(BookExpo America)上发布过。书中称,古代先知以赛亚记录了一种“上帝对人类的神圣邀请”,邀请人们通过星星来探索神圣的问题。

哈金斯的书回顾了哈勃望远镜的历史和其在过去20年内做出的发现。据科学家称,这些发现解释了宇宙是如何展开的,被他们叫作“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戏剧”。作者称,这些发现和以赛亚公元前730年记载下来的言论直接相关,关于在宇宙背后不可思议的能量来源。

谈到的段落是以赛亚书40章25-26节:

“那圣者说:“你们将谁能比我,叫他与我相等呢?你们向上举目,看谁创造这万象,按数目领出,他一一称其名。因他的权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连一个都不缺。”


哈勃望远镜发现的草帽星系(网络图片)

哈金斯主张当以赛亚写到关于宇宙背后的力量时,他并未得到一架强大的太空望远镜的帮助。然而他的描述和哈勃望远镜近年来对强大星系比如草帽星系(Sombrero Galaxy)的发现相吻合。草帽星系带有一种不详的光辉,中心蕴藏着无法想象的能量。那光辉由8000亿颗像太阳一样的恒星组成,让星系看起来像戴了一顶墨西哥草帽。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基督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