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梦幻 真实存在于挪威的童话故事景象(组图)

发表:2015-07-29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童话故事的景象不是骗小孩的!23个真实存在于挪威的美景让我兴奋的睡不着觉!

童话故事是每个小朋友梦想的起源地,王子与公主、幸福和快乐,童话体现的美好,让孩子们身陷故事书的魅力无法自法,或许故事中的情节太不切实际,但是童话里的景象是有可能实现的。挪威,位于欧洲最北端的国家,拥有曲折的海岸线,在最北端甚至还有机会见到罕见的极光现象。除此之外,这里的建筑物和环境甚至比童话故事叙述的还要美丽,像施了魔法一样,进入梦幻的世界。一起感受一下挪威那让人窒息的美景吧!

1、Fantoft Stave教堂,与美景没有任何违和感。

2、挪威的随便一个角落就美到炸掉。

3、森林中的天然泳池,沐浴在大自然中,根本超享受。

4、BONDHUS湖,难以置信人间竟有如此仙境。

5、融合大自然的村庄Renndølsetra,远方山顶上的云雾更显得梦幻。

6、瀑布桥Låtefossen,美得让人窒息,比仙境还美丽。

7、结合大自然的老旧木屋,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有屋子呢!

8、挪威的很多建筑物都融化在大自然中,与大自然共同生存。

9、蜿蜒的古道,进入的人一定会以为误闯童话世界。

10、不知名的古老村庄,徜徉在花海之中不是童话才有的吗?没想到我亲眼看见了。

11、世界的尽头,感觉离太阳特别近。

12、长在房子上的植物,大自然快要把房子吞没了。

13、欢迎进入极光的世界。

14、真正童话故事中的房子,太美啦!

15、博尔贡木板教堂,用一片片木板建照的教堂,好像被羽毛覆蓋一样。

6、峡湾的房子,依山傍水,完全是住在都市的我的梦想之地。

17、形状超酷的谷仓,很有创意。

18、Kvednafossen瀑布,住在瀑布旁边享受美景的洗涤,多么棒的事!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习惯了都市的生活,每天面对的不是钢筋水泥,就是车水马龙的尘嚣,这些挪威的美丽景象,是不是把你带进了梦幻的世界,让你不能自拔了呢?这样的美景难得一见,每天为生活的庸庸碌碌让人疲乏,不妨放慢脚步,放慢生活的步调,背个背包就去旅行吧!挪威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辈子,小编一定要到挪威这个梦幻国家看看,体验不一样的世界。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挪威的美景,体验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