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朋党芮成钢:桃色诱惑下的谍影重重(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7-26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官太太谷丽萍看上央视男主播。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郭小径综合报导)近日,中国人大教授关于芮成钢绯闻的文章被海外媒体热载。芮成钢被传与谷丽萍有染,涉嫌向外国机构出卖情报,配合令计划抹黑习近平,是令计划朋党中的重要成员。

近日,海外多个媒体刊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鸣题为《芮成钢的桃色诱惑》一文。中共央视男主播芮成钢落马后,被曝其是中共高官太太们的公共情夫。文章称,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先前盛传中国中央电视台为高官的“后宫”,多位女主播被迫陪睡。随后更有媒体爆料,央视男主播芮成钢竟成为“公共情夫”。《芮成钢的桃色诱惑》一文发表于2015年2月26日大陆的搜狐新闻。

文章称所谓芮成钢从中学到大学都是顶尖的好学生,这未免肤浅,光鲜都在表面上。在今天的教育体制下,能把所有考试或者官方需要的知识都掌握得很好,而且流利地表达出来,肯定就是天之骄子。学生不需要深刻,不需要思想,甚至不需要看太多的书。这个世界要的就是你能把所有面上的活儿都干得漂亮,把面上的事儿,都抹得油光铮亮;你要会说各种滔滔不绝的正确的废话,讨得从学校到社会各色大人物的欢心。今天的大学,依旧在培养这样的漂亮学生。

这样的绣花枕头,不管肚皮里装的是什么货色,却都有一颗急于成功的心。如果出身贫寒,那么,多半是一个又一个的于连,不,芮成钢。只要成功路上有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香港媒体曾报道,尽管年龄相差20岁,芮成钢曾与谷丽萍以姐弟相称。芮成钢同谷丽萍的丑闻在令计划案被公布调查之前便广为流传,至今仍能在监管严密的大陆网络搜索到。

坊间曾传言,芮成钢在被调查过程中痛哭流涕,指控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逼迫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通过这层关系,芮成钢既更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又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分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情报机构和个人。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芮成钢在被调查时指控称,令计划妻子谷丽萍诱奸他,并利用他向外媒发放抹黑中共高层的消息。芮成钢还与令计划的弟弟参与使用大笔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

据《明镜邮报》披露,令计划运用至少八条路线,策划宣传自己的势力、攻击和抹黑习近平。第一条路线就是央视,令计划几乎每周有几次亲自审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并透过芮成钢和央视其他马仔,和外国记者建立了特别联系。

第二条运用是情报系统,主要是透过国安部的邱姓副部长。

第三条是统战系统,主要收买港台海外商人操控的媒体。

第四条,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亲自投资了公关、媒体和经济类网站。

第五条,令计划和薄熙来的支持者李长春联手,使用巨资建立了大外宣工程。

第六条,令计划联络、培养了一批专业学者、作家、评论家、记者。

第七条,令计划利用反江泽民的势力及其媒体,制造大量虚假信息,搅乱政局。

第八条,建立了多支网络攻击、五毛、删帖队伍,操控网络舆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芮成钢在受审时认罪态度较好,他说公开批评西方是他最好的保护伞,既可以讨好爱国的民众,西方又不在意别人的批评。事实上,他与西方一些机构、人士私下关系非常友好。

2014年9月14日,中共官媒新华网突然以《芮成钢遭爆料是特务网友:若是真的必须严惩》的口径进行报导。此前,海外媒体报导芮成钢是令计划朋党中的要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