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百年乩》预言百年事,暗示如何躲劫难(图)

作者:水卉冬儿 发表:2015-07-23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诸葛亮的《武侯百年乩》预言了百年内的事情(网络图片)

诸葛亮的《武侯百年乩》预言了百年内的事情,预言分为三段,前两段预言了二战、国共内战、五星红朝,最后一段预言了救世圣人会出现。

武侯百年乩》全文

天数茫茫不可知。鸾台暂说各生知。世界干戈终爆发。鼠尾牛头发现时。此次战祸非小可。鸢飞鱼跃也愁眉。

天下生灵西复东。可怜遍地是哀鸿。尸填沟壑无人拾。血染山河满地红。天下重武不重文。那怪环球乱纷纷。

人我太阳争北土。美人东渡海波生。十四一心人发奋。水去西方启战争。晋有出头宁坐视。中央生草不堪耘。

切齿雠仇今始复。坚固金城壹旦倾。除非携手马先生。马腾四海似苏秦。游说辩才世罕有。掉他三寸舌风生。

得与联军说事因。东人首肯易调停。青天白日由西落。五星旗帜向东生。二蒋相争一蒋伤。两陈相遇一陈亡。

东土不如西土乐。五羊风雨见悲伤。水巷仍须是乐邦。诸生不用走忙忙。钱财散尽犹小事。性命安全谢上苍。

今宵略说言和语。留与明宵话短长。

红日落完白日落。五星灿烂文明国。中山倾颓草木殃。豺狼虎豹同一镬。两重火土甚光明。士农工商皆有作。

木子杨花真武兴。小小天罡何足论。强反弱兮弱反强。王气金陵黯然尽。故都陕北聚英华。文物衣冠头尚白。

气运南方出豪杰。克定中原谋统一。佳人绝色自西来。弄权窃国气骄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乱君臣谁与匹。

太阳沉去雾云收。万国低头拜弥勒。治乱循环有定时。根树生枝惟四七。圣人星出现南方。纪念化为公正堂。

西南独立昙花现。飞虎潜龙势莫当。联军东指同壹气。剑仙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无功。炮火飞机何处避。

此是阴阳造化机。意土发明成绝技。称雄东土日己终。物归原主非奇事。此时国耻一齐消。

四海升平多吉兆。异术杀人不用刀。偃武修文日月高。三教圣人同住世。群魔妖怪岂能逃。可叹草头烧不尽。

野外春风吹又生。官中仗剑除奸佞。白头变作赤头人。田间再出华盛顿。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

定国安民功德盛。执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荡荡希尧舜。百年世事不胜悲。诚恐诸君不及见。好修因果待来生。

将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来。或是神仙摇一变。或是前生因果大。当然转世功名显。山人复对诸君谈。

续上前文同一线。千年万载事悠悠。纵使神仙难预算。略将一二说君知。酬答诸君还了愿。山人告别返山川。

来年再会诸君面。诸君各自顾前程。好向灵山勤修炼。

本文试解《武候百年乩》二战以后部分

试解如下:

红日落完白日落。五星灿烂文明国。

日本二战落败了,接下来民国的运数开始衰落。而共产党在这个有着5000年灿烂文明历史的国度渐渐得势。

中山倾颓草木殃。豺狼虎豹同一镬。

孙中山开创的民国势渐倾颓,就连山河草木也跟着遭殃了。为什么呢?因为人们将豺狼虎豹认做了亲人。同一镬:在同一口大锅吃饭,喻指一家人。

两重火土甚光明。士农工商皆有作。

1946年是丙戌年,丙戌皆为火土,也就是土中带有火的属性。1946年国民党开启的制宪大选活动,士农工商都有参加,全国上下显得一片光明。

木子杨花真武兴。

木子和杨花各为一名民间谚语。木子──木头结子无关大局。杨树开花──没有结果。

真武:全称真武荡魔大帝,是汉族神话传说中的北方之神。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国共内战,蒋在北方开始除魔,但这却注定是一场改变不了大局的战争。

小小天罡何足论。

共产党的口号是解放人类,仅仅一个中国并不能满足其的胃口。

强反弱兮弱反强。王气金陵黯然尽。

此时局面已经完全颠倒了,南京的王气黯然尽失。

故都陕北聚英华。文物衣冠头尚白。

白:指国民党。中共的许多高层都来自陕北,而其中很多人是曾在国民党军队供职的。

气运南方出豪杰。克定中原谋统一。

气数即命运,也就是说注定了的。注定了南方会出现豪强,图谋攻克,一统中华。

佳人绝色自西来。弄权窃国气骄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乱君臣谁与匹。

江青跟随毛泽东从陕西到北京,在毛泽东的支持下弄权窃国,骄气横溢。集聚一众小人,烹杀功臣,败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信仰,颠倒伦常,祸国殃民10年之久。

太阳沉去雾云收。

自比太阳的毛泽东1976年病亡,因他而起的全国上下的愁云惨雾也消散了。

万国低头拜弥勒。

指救世圣人(道家称为紫薇圣人,佛家称弥勒佛或转轮圣王)在全世界广传佛法,各国人民纷纷敬拜,修炼。

治乱循环有定时。

定了乱,乱了定,这种阴阳轮回是有定数的,现在又到了治理人间乱象的时候了。此为补充上一句,指圣人下世传法是为了归正人间道德败坏的乱象而来。

根树生枝惟四七。

这里是说香港回归。在中共建国47年后,香港回归了。

老人星出现南方。纪念化为公正堂。

老人星:寿字,此句是说一个高寿的南方人去世了,给他建的纪念馆却化为百姓审判他的公正堂。暗指百姓的心中还是明白他到底做了些什么事,起了什么作用的。说的是邓小平。在他纪馆的留言册上并非是中共预想的赞颂之声。

西南独立昙花现。飞虎潜龙势莫当。

西南方向的薄西来特立独行,推行唱红打黑,上天入地,翻江倒海,大有不可阻挡之势,但终究如昙花一现。

联军东指同壹气。剑仙侠士有奇秘。

一百多个国家,黄、红、黑、白各肤色种族的人,他们组成了一只特殊的联军,形成一股特殊的力量,他们的目标都指向东方某地。所以有预言将他们称为彩虹战士。他们有古时剑仙侠士的风骨,拥有奇特神秘的能量。

水能克火火无功。炮火飞机何处避。

我们平常都认为拥有高科技的武器才是强大的。其实不是的。

水:上善若水,水代表善良与智慧,这里的智慧是指的开悟,能认清真理,分清善恶的大智慧,不是想方设法为自己谋利的小聪明。

火:战争,暴力,武力。

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发自内心的善良,明辨是非,坚持真理的善举才是最强大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战胜任何的形式的武力,即便是炮火飞机在这种能量前都无用武之地。这就是联军的作战“武器”。

此是阴阳造化机。意土发明成绝技。

这种能量来自于宇宙中阴阳相生相克的创造和演化的机制。意:心,土:田。这种能量发自于人的内心深处,它才是令人战无不胜的绝技。

这种能量来自于我们的内心,也即佛家说的人性本善,人人都有佛性。从中可以看出,宇宙在被创造之初即有了善能化恶,邪不胜正的规则。不管时间跨度有多大,这个规则终不会改变。善才是顺应天道的。

称雄东土日已终。

很明显,这里的称雄东土肯定不是指日本了。而是前文“联军东指“所指向的这个东方的邪恶势力,其实就是中共。中共在东土称王称霸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物归原主非奇事。

这个主宰天下的权力是该归还给它真正的主人的时候了。这里的权力非是指的政权,而是归正天地的天权,它真正的主人是圣人。

此时国耻一齐消。

被中共邪恶势力所控制,信仰以斗争为宗旨的共产主义,因惧怕它或为追求名利而屈从它,供它驱使,就是中国人最大的耻辱,是中国最大的国耻,到了消除这个耻辱的时刻了。

四海升平多吉兆。

此时天下太平,道德开始回归,并多有吉兆发生。

异术杀人不用刀。

邪恶者被清算,清算的方法并非是用武力。

偃武修文日月高。

人只有抛弃邪恶的战天斗地,弱肉强食的思想,修德向善才得保性命,保平安。

三教圣人同住世。

圣人此时就在世间。这里说出了圣人的来历,圣人就是佛教,道教,基督教预言中所说的救世主。道家把称圣人为紫微圣人,佛家称圣人为转轮圣王或弥勒佛,基督教将圣人称为弥赛亚。

群魔妖怪岂能逃。

圣人住世,所有的妖魔鬼怪,邪恶势力最终都难逃法网,都会在末劫中被淘汰。被淘汰其实都是因为自身业力太大的原故。

可叹草头烧不尽。野外春风吹又生。

草头:共字。中共妄想以武力战胜圣人,但是其失败了。不仅如此,当圣人将佛法传到国外的时候,就如春风吹过大地,马上落地生根,真是令人感慨!

官中仗剑除奸佞。

一个奸佞之人在为官的人中,其必被清算。

白头变作赤头人。

白头:此人已经很老了,头发都白了。赤头人:他必将付出生命的代价。这个奸侫即是江泽民

以上部分内战,文革,圣人传法,正邪大战,清算邪恶,这条主线很明确,时间范围也能划定。当前我们面对的就是最后“清算邪恶”这一阶段了。杀不用刀在《推背图》中也有提到,在其它预言中说得更明确,就是大灾难,大瘟疫。西方《圣经启示录》也提到了一正邪大战,这个主战场其实就在中国,参与者包括了一百多个国家的圣徒。后面部分解释了圣人的来历,下世的目的及对世间因果的一些解释,劝导世人一定要认清真相,莫错过圣人传法这一历史时刻。

田间再出华盛顿。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定国安民功德盛。执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荡荡希尧舜。

圣人来自民间,他道德崇高,不求私利,是真正为世人造福而来的。他就是紫微圣人,只有他洪大的威德才能够定国安民。他秉持公平公正的本心归正了乾坤乱象,人们才能过上安定的生活。他恩泽博大,是世间少有的圣主。

百年世事不胜悲。诚恐诸君不及见。好修因果待来生。

这近百年的世事,深怕大家不能及时看清,这才是无法承受的悲哀。劝大家一定要好好修善因,得善果,才能有好的未来。

将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来。或是神仙摇一变。或是前生因果大。当然转世功名显。

将相公侯多是前世种下善因之人,要么就是天界的神仙转世带有使命而来的,要么就是前世做了大善事的人,因为这些原因,他们才在当世功名显赫。

山人复对诸君谈。续上前文同一线。千年万载事悠悠。纵使神仙难预算。略将一二说君知。酬答诸君还了愿。山人告别返山川。来年再会诸君面。诸君各自顾前程。好向灵山勤修炼。

接着上文,我再说一点,这悠悠万世的因缘,即便是神仙也难以全部知晓,我如今只是简略得给大家说了一部分,还了我的心愿,我就返回山里了。将来还会与大家相见的。大家各自珍重,一定要勤修佛法啊。

看来诸葛武侯此时又转世人间了,他到底是何人呢,未来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的。生命的奥秘实在太多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