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避世桃源 安缦普罗度假村(组图)

发表:2015-07-2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安缦普罗度假村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群岛北面的帕玛里肯岛(Pamalican),面朝苏禄海,是一座由浅珊瑚形成的岛屿。整座小岛由安缦集团管理,为了维护岛上的本来的原始面貌,只有不到10分之1的开发比例。


(网络图片)

在建筑的建构上,安缦集团特别邀请了素以能在现代设计思维来展现菲律宾传统建筑风格与精神的名建筑师Bobby Manosa来设计,所展现的是极度谦逊无华、朴实简致的形式,几乎是不着痕迹的融入了蓝天、碧海及美丽的纯白沙滩的自然景观。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酒店周围是洁白的细细沙滩,未被染指的清澈海水,珊瑚礁距海滨只有50至300米,是潜水的绝佳地点。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酒店的40栋独幢小屋都以菲律宾传统的高脚小屋Bahay Kubo为原型建造,两间豪华套房的室内装饰完全反映了帕玛里肯岛的特色:鹅卵石冲洗的墙面,椰子壳做成的桌子,富有浓郁风格的巴拉望篮子,一个由藤条做床头的大床。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透过房间的玻璃滑门,能看到屋外阳台上的沙发长椅,而卧室的一半空间都被大理石浴室占据。29间独幢海滩房都有吊床和一条穿过茂密灌木林的隐秘小路,直接把客人带到一片白色沙滩上。4间树屋和岛上的棕榈树齐高,而5间山景房则拥有非凡的景色。


(网络图片)

精彩活动

潜水

全长两公里的帕玛里肯岛 被超过5公里以上的珊瑚礁所包围,阳光晴朗时,海水能见度可达30米,即使没有阳光,海水能见度也能达十几米,仅浮潜就可以看到悠哉游哉的大海龟。而在小 岛的最南端则可以看到鲨鱼,由于这里的水温和日照非常适合鲨鱼生长,又因为珊瑚礁岩环绕,水深有限,体型稍大的鲨鱼来此会搁浅,所以只有小鲨鱼在此出没, 形成岛上最特别的景象。


(网络图片)

帆板运动

安缦普罗的沙滩尽头的蓝泻湖,位于迎风那边伴随着温和的波浪,为世界一流的风浪板运动场所,从12月至4月。在这段时期,平均大约要东北风20海里。


(网络图片)

游艇

苏禄海蔚蓝的海水是极好的巡艇理由。安缦普罗使各种各样的船去跳岛游,钓鱼和懒散的航行。包括夕阳巡航,月光巡航,岛屿跳跃巡航。客人可以安排在远足之后到私家沙滩烧烤。


(网络图片)

环岛游

走完这个柔滑的沙滩将花费一个半小时。也有一些灌木路径和两个舒适的山坡去探索。在涨潮的时候,小鲨鱼追逐鱼饵会出现在帕马拉肯南部浅滩末端。白特斯木燕子、翠鸟、黄鹂金莺队,海鹰、白鹭,海24其他物种季节性生活在怕里拉肯岛周边的海岸。帕马拉肯是一个营巢地点为绿色和玳瑁海龟。每年从3月到10月,雌性到海滩在夜晚产卵。当小乌龟是孵化,安缦普罗的客人将被邀请来观看释放小乌龟在海中。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