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诸世纪》传递神的启示

发表:2015-07-18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来说,在历史上通过神的启示所做出的历史大预言,有几个方面的作用:

一是通过天定的历史兴衰的必然体现,使人感到神真正的存在,而且神在控制着万事万物的发展;二是通过历史和未来的各种灾难,来警示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三是希望人们在历史的大事件中,能够通过对预言的理解,在其中分清善恶,顺天而行,能够渡过难关,以得较好的归宿。其实还有规范历史的发展方向,为了世界在历史上共同的大事到来之前,不出偏差。

比如《圣经·启示录》就通过上帝的最后审判来告诫人们善恶终有报,从而劝人们行善祛恶。但是,在特殊的时期里,尤其是上帝的最后审判将要来临之时,正义与邪恶的最后战斗──哈米吉多顿开始的时候,神希望人们能够从《圣经·启示录》中得到正确的启示,认清楚邪恶之兽和它的兽印到底是什么,这样才能不被打上兽印和消去已被打上的兽印,分清正义与邪恶,从而能在哈米吉多顿中做一个追随羔羊与邪恶作战的勇士,从而配得上天国的印记。

诺查丹玛斯在世时多次提到,他在预言的时候会保持它们和圣经等神圣经典的一致性(harmonized with the Holy Scriptures),其实《诸世纪》的预言不但与《圣经启示录》有着一致性,她甚至和中国的古代预言中关于近代和现代的预言都是一致性,比如《马前课》,《烧饼歌》《梅花诗》等等,连她们的时间密码体系都是一样的。另一方面,《诸世纪》里所描述的有关历史大事件的细节更多更丰富,反过来可以为破译其它的预言提供帮助和答案,比如《圣经启示录》里的许多问题,在《诸世纪》里都可以找到答案。《诸世纪》中的预言甚至还涉及到了马雅文化和预言对未来的影响。所有这些特点,使得《诸世纪》成了一部横贯中西,跨越古今,纵横天地的,展现末法时期人类社会历史大事的立体画卷。

在人类的历史中,每隔一定的时间往往会有一些劫难,比如第二次世界大战夺走了6千万人的生命,中共在中国大陆几十年的残暴统治害死了8千多万中国人,这些历史灾难在《诸世纪》中都有详细的叙述,但是比起人类真正的未来的大劫难,这些都相对弱小得多。《圣经·启示录》里讲:七印中的第四印揭开后,“见有一匹灰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启示录》6-8);还有揭开了第七印,第六位天使吹号以后“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启示录》9-15)等等,就是说这些人类的大劫难,可能将要淘汰一定比例的人类,这些数字计算出来都是十分庞大的。

在诺查丹玛斯给当时的法国国王亨利二世的信中的第十二段里也提到人类的一个特殊时期,他称为“due time”,意思是”到期的时候“。他写到:It is much like seeing in a burning mirror, with clouded vision, the great events, sad, prodigious and calamitous events that in due time will fall upon the principal worshipers. First, upon the temples of God; secondly, upon those who, sustained by the earth, approach such a decadence. Also a thousand other calamitous events which will be known to happen in due time.

翻译过来就是:“就好像看着一面燃烧的镜子,烟云笼罩,巨大的事件,悲惨,惊异而庞大不幸的灾难事件,在到期的时候将落到主要的信仰崇拜者身上。首先遭难的是神的圣殿;然后遭难的是地上所养育的生灵,所维持的物质,走向如此的堕落。还有一千件其它的灾难性事件,被得知在到期的时候将要发生。”

我们从中可以看到,那到期的巨难,首先开始于神圣的信仰被打击,其次众生因堕落而遭难;那么这种神圣的信仰是什么呢?生命在此时又如何能远离“堕落”而幸免于难呢?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破解《诸世纪》的预言找到答案。

《诸世纪》对于未来的预言,并不只停留在人类社会的层次面上,她还涉及到更高层次的生命,涉及到天体的运动,涉及到我们这个世界或宇宙的基础,比如她提到了“月亮的统治”和“大七数”的循环:

人类文明完结的可能性

第1纪第48首

英文: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a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中文: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疲倦的太阳哟将停止天天运转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

将到此结束

这里的中文保持了洛晋的原翻译。该诗讲的是,当月亮的统治已经超过了二十年,太阳也许将耗尽而不再运转,那么《诸世纪》的一切预言和对人类的警示就将结束,一切的努力也就白费了,地球在那个时候将由另类的生命和物质,那么现在的人类当然就完全消亡了。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人类的一个可能前景,如果人类在“到期的时候”对关键的问题没处理好,这种可能性就会增加。从语义上看“月亮的统治”,实际就是人类的黑夜的一种景象,是有月亮的二十年长夜,人类社会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被一种邪恶势力控制,如果人类不能认清和战胜这种邪恶,长夜就变成了永远,太阳将不再升起,人类将灭亡;那么这种最后的正邪大战,其实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讲的哈米吉多顿。读过玛雅预言的人,都会知道玛雅预言中有类似的说法: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可能走向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可能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而我们正处在第五太阳的末期,根据玛雅历法,这个最后的时间在2012年12月左右,离现在已经很近了。

但是,我告诉大家,黑夜终究战胜不了光明,虽然时间不多,但是还有,如果我们借助《诸世纪》的预言,认清楚代表月亮统治的是一种什么势力,代表太阳的是什么正义力量,我们地球上所有的正义之士,都投入到哈米吉多顿的最后决战中,就一定能战胜邪恶,迎来人类光明的未来。

大七数的轮回和大淘汰

第10纪第74首

法文:

Au reuolu du grand nombre septiesme,

Apparoistra au temps ieux d'Hecatombe,

Non esloign□ du grand eage milliesme,

Que les entrez sortiront de leur tombe.

英文: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s revolution,

It will appear a time of the year for hecatomb,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ose can enter will leave the tomb.

中文:

大七数的轮回,将出现一个时期是大淘汰的一年,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那时能进入者将离开(大淘汰的)坟墓。

这里把英文翻译重写了,因为原来的翻译把hecatomb意译成了slaughter,结果让人没法弄懂第四句诗的意思,变成了“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让人不知所云。其实第四句里的tomb是第二句里的hecatomb的后半部分,它们是相关的;hecatomb原来指采用大规模牺牲的祭祀,这种祭祀一次要杀一百头牛,后来引申为大屠杀,我们这里翻译成“大淘汰”,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大屠杀,已经被化解掉了,但是大淘汰还是存在;这样,第四句里的“离开坟墓”,就是指离开大淘汰的坟墓,他们避免了被淘汰,这些人是“进入者”,也就是那些“能进入未来的人”。

读到这个预言,你一定想知道什么是“大七数的轮回”?在大淘汰时,什么样的人会被淘汰?什么样的人能进入未来?因为“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也就是说在2000年后不久。

人道的灾难是自然灾难的重要原因

第2纪第46首

英文:

After great trouble for humanity, a greater one is prepared

The Great Mover renews the ages:

Rain, blood, milk, famine, steel and plague,

Is the heavens fire seen, a long spark running.

中文:

巨大的人道灾难以后,更大的灾难已准备来临。伟大的变更者更新了时代:

雨,血,牛奶,饥荒,战乱和瘟疫,看,那天空的火焰,长长的火花正划破天际。

末世的灾难,总是由于人们的错误和罪业引起。邪恶的团伙制造了巨大的人道灾难,他们不相信神的报应,但是神会把加倍的灾难报应回他们的头上。可是如果人类中的大部分人,面对巨大的人道灾难却无动于衷,他们的行为又怎么称得上“人道”呢?不信的话,看看全世界的人,面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有多大比例的人能站出来,从人道的立场说话?每当人类的劫难来临的时候,总有一心救世的人们在大声疾呼:人们啦,你们要分清善恶呀;还有人牺牲自己的鲜血,只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人类每次大劫难以前,人们选择从善还是从恶,其实就是选择是否被淘汰,慈悲的神佛把标准定的并不高,只要你还能真正懂得“人道”,只要你还有良知,你都不会选择错;可是多少人还是在麻木中随恶逐流。当人们失去了自己的“人道”的时候,就是自己走向覆灭的时候;这时,洪水、战乱、核爆炸后沾染放射性的乳白色的“牛奶雨”,饥荒和瘟疫,一切的灾难都在前面等着。

短视的西方国家和政府,看不到世界最后时期的来临

第3纪第92首

英文:

The world near the last period,

Saturn will come back again late:

Empire transferred towards the Dusky nation,

The eye plucked out by the Goshawk at Narbonne.

中文:

世界临近最后的时期,土星稍后又将来临:帝国倾向于黑色的国度,

纳巴达,老鹰啄瞎了你的眼睛。

当世界快到最后的时期,各种灾难会降临。在诺查丹玛斯的时代,土星是星象学中最大的灾星,因为当时太阳系中的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都还没被发现,但是这些当时并没被人类发现的行星在《诸世纪》的预言中却全都出现了。在本诗里,土星在一定意义上代表最后时期的灾难,而灾难的原因之一是罗马帝国或法兰西帝国倾向于黑色的国度,这里是指西方一些主要国家不能认清某个国家的邪恶政权,反而倾向于它。我们看看现在西方一些主要国家政府和企业财团,为了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对于邪恶政权的各种罪恶不但不做斗争,反而讨好这个邪恶政权,就说明本诗的预言所言不虚。其中,法国某些届政府是欧洲国家中最讨好邪恶政权的政府;本诗中的纳巴达是法国的一个城市,以前是一个公爵领地(公国)的首府。本诗第二句“土星稍后又将来临”还表示了时间,即1999年后的2000是土年(庚辰年),这涉及到《诸世纪》预言的时间密码体系,在本书的具体章节里将详述。本诗第四句,是上帝通过预言的启示,对这些讨好邪恶政权的西方国家政府和企业财团,尤其在1999年以后还在这样做,表示神的痛心:难倒你们真的瞎了眼吗?怎么能这样完全善恶不分呢?怎么能还继续这干呢?

宗教的门派之见,不关心其他信仰遭受的邪恶迫害

第1纪第53首

英文:

Alas, how we will see a great nation sorely troubled

and the holy law in utter ruin.

Christianity (governed) throughout by other laws,

when a new source of gold and silver is discovered.

中文:

天啦,我们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伟大的国度遭受如此的苦难,

看着神圣的法被毁灭。

基督教完全被其他的法控制,当除了金银的新资源被发掘的时候。

以前的预言解释把这首诗解释为以前的欧洲宗教改革,天主教和新教之间在历史上互相斗争或迫害,或着世俗政府取消了宗教的特权等等,其实都不正确,因为这些历史中不存在基督教的法,既《圣经》被“毁灭”的问题。而且本诗的第一句说的很清楚,这个对信仰的迫害事件是在发生在一个国家里,如果在一个国家里迫害基督教是不可能让基督教完全被控制的;这就是说,当“神圣的法”被迫害时,这个“神圣的法”只在一个国家里得到普遍传播,而如果听任这个国家的邪恶政权迫害,“神圣的法”可能会有被毁灭的危险;很显然,这是指当时中共迫害在中国普遍传播的“法轮大法”。对于这场迫害,西方国家和人民开始是陌生的;随着法轮功学员们不断地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有许多善良的人们和团体以至政府机构对迫害进行了谴责,其中包括许多善良的基督徒和基督教团体。但是,整体上,基督教社会对于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目前为止仍然处于一种观望态度。其实,世界上的其它宗教,拘于宗教的门派之见,都往往不关心其它信仰遭受的邪恶迫害。这种态度,将对于人类社会的最终命运会产生恶劣的影响。任何一个正信正教都不应该无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不伸出援手。

本预言诗的最后一句是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里,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达到了一种疯狂的程度,除了金钱以外,它所有的政府机构、宣传机构、外交机构,包括他们控制的所谓宗教协会、爱国教会等等,都投入到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迫害之中。

一定体系和层次的众神开始时也忽视了“东方的罪恶”

第4纪第50首

英文:

Libra will see the Hesperias govern,

Holding the monarchy of heaven and earth:

No one will see the forces of Asia perished,

Only seven hold the hierarchy in order.

中文:

天秤座支配着西方,控制着天地君王:没有人注意亚洲的罪恶势力,

只有“七”掌握着层层的次序。

《诸世纪》的预言诗对主要历史事件会从不同角度甚至不同层次上进行描述。这个不同层次有时包括了一定的宇宙层次和一定层次的神灵,因为《诸世纪》预言的神启来自于万能的神(Almighty God)。那么,万能的神(Almighty God)来自那里,诺查丹玛斯给他儿子信中第24段也具体提到过:

In the firmament of the eighth sphere, a dimension whereon Almighty God will complete the revolution, and where the constellations will resume their motion which will render the earth stable and firm, but only if He will remain unchanged for ever until His will be done.

中文翻译是:“在苍穹中的第八层天体,位于那里的万能的上帝将完成这个转变,那里所有的星辰将重新安排他们的运行,而地球将修复的更加稳定和牢固,但前提是,在他完成所有这些以前他将保持永远不变。”这些话,一般人很难理解,而这里诺查丹玛斯转达当时的神启:在苍穹中,万能的上帝将完成这个转变,所有的星辰将重新安排他们的运行,不就是要归正苍穹中的一切吗?

天秤座支配着西方,是说西方世界被象征着所谓公平和正义的众神控制,他们是在一定层次中掌管着人世间的神灵,控制着天地君王。在星象学中,天秤座是黄道第七宫,守护星是金星,守护神是正义女神和爱神;这里,黄道第七宫和最后一句掌握着层层的次序的“七”,都和“大七数的轮回”有关;可是这些所谓代表公平和正义的众神,却不去注意亚洲的罪恶势力,认为那些发生在亚洲某个国家的罪恶与他们无关,认为那些是东方的事,结果最后造成了“大七数的轮回”中的世界走向毁灭的边缘,最后他们自己也将限于劫难之中。万能的神在这里启示他们:你们要当心东方的罪恶势力,要和他们斗争,才能保护你们的世界和未来。

从以上几首预言诗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末世最后时期的灾难来临时,上天万能的神(Almighty God)看到地球上的众生,许许多多处于善恶不辨的状态,处于被淘汰的危险之中:世界上相当数量人们为自身利益忙忙碌碌,却不能真正用人道的标准判断世界上的正邪力量;许多国家和政府及各种企业团体,对于正义信仰的被迫害淡漠处之,对于邪恶的政权却处于自己的利益加以讨好;各种宗教只顾自己的发展,对于其它的信仰被迫害,却漠不关心;甚至于一定层次的神灵,他们也不懂的邪恶政权会给这个世界的未来带来多大的危害。

所以,神给了人类《诸世纪》的预言,告诫世上的人们,世界最后时期的灾难将会来临,在此时他们可能要犯的各种错误和失误,希望他们能够从几百年前神就给他们的启示中,看清历史和未来的真相,不要继续犯这些错误,不要在人类最后的大淘汰中被淘汰。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