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出局董事会?俏江南未否认

发表:2015-07-17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7日讯】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婆婆、中国大陆餐饮俏江南创办人张兰,日前传出从公司董事会出局。俏江南公司对此未直接否认,仅回复,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协商,会统一发布公告。

中国大陆《广州日报》报导,中国餐饮品牌“俏江南”创办人张兰已经从公司董事会出局。俏江南官方网站上关于张兰的资料已经被撤下。而早前,官网管理团队中,张兰的头衔仍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报导称,自今年4月13日起,北京俏江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张兰之子变更为秦乐天。对于张兰是否已离开公司董事会,俏江南公司未正面回答,仅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协商,会统一发布公告。

有业界人士表示,即便张兰出局一事属实,也不意外,因为去年欧洲私募股权基金CVC以绝对优势控股俏江南后,便有人猜测,双方风格存在较大差异,合作或难以走远。

而今年3月,外界盛传俏江南控股权在转让CVC后,双方发生纠纷告上法院。香港法院甚至下令,冻结张兰资产。有分析认为,此次传出张兰出局董事会或许与该案有关系。

根据俏江南官网,俏江南目前在20多个城市拥有约60家门市。另有数据称,截至2013年10月,俏江南有近80家直营餐厅,俏江南不仅放慢扩张脚步,还透过关店来因应市场变化。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