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钱拿学分 中国学生大学遭淘汰(组图)

发表:2015-07-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越来越多的歪风,正从中国家长之间相互流传。而这一套花钱走捷径的心态和方式,在美国是行不通的。教育咨询专家、认知心理学博士冯琦(见图)发现,许多中国家长对于付费的专业服务可能不舍得花钱,但给孩子花钱买名牌却出手阔绰。一些家长常常希望别人提供免费的服务。


当然,有钱也不是能买到一切。一些中国小留学生为了拿到中学课程的高分,就去上一些非正规的私立学校读高中课程。

在西方,如果占用了别人的时间而不付钱的话,就是对别人的劳动不尊重。如果家长希望得到专业的、靠谱的服务,在西方一定要付出相应的金钱代价。

交了学费就能拿到很高的分数,甚至有的还能拿到奖学金,进入最好的大学,最好的专业。家长学生皆大欢喜。但不要高兴的太早。尽管本地的大学在录取时,不会去质疑学生在公立或私立学校拿到的高分,而是一视同仁给予录取,但这样录取的学生往往在第一年就会被大学淘汰,即使保留学籍。

该学生也可能被要求要重新去上英语课,国际学生的学费本来就贵很多,这样学校就又可以收一笔学费,而且该学生也可能比别人多花很长时间才能毕业。甚至还有学生在一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已经悄然离校,不知所终。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