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预言指出末劫时期的精神运动

发表:2015-07-16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希腊罗马中有关宗教和哲学的学说皆来源于海尔梅斯神。在希腊神话里,海尔梅斯神是上帝的信使。但实际上,他是一位伟大的预言家。

他预言到了一个以“做好人”为前提的精神运动在末劫时期的洪传。预言中说,将会有一个伟大的觉者,教导人们如何基于对人类的爱,做个好人,最后使世界回到最好的状态。

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再好一些,再快一些,我们将会使越来越多的人觉醒,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快地走向新的文明。

下面是我们翻译的他的预言的部份摘录:

海尔梅斯神的预言

从他的预言里我们可以看到为了让人们把注意力转向上帝,将来有一段时间大自然会失去平衡,人们的生活将失调,其结果将导致人类精神世界崩溃,战争、瘟疫、致命的疾病、自然灾害、干旱和各种各样的灾难。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被印度的迦梨瑜珈称为--“承受灾难和精神世界过渡时期”--或耶稣所讲的“世界末日”。

噢,还有埃及,宗教信仰将无存,宗教只是个空洞的故事。孩子们将不再相信宗教,剩下的只是刻在石头上对宗教的虔诚。那时人们将厌倦精神生活,他们将不再相信世界上还有值得受人尊敬的事情和值得崇拜的人或物。人们将认为宗教是他们的负担,他们将蔑视宗教。

他们将不再热爱这个世界--这一上帝无与伦比的杰作,人们将忘记全能的上帝的存在。在大洪水、饥荒、瘟疫、新的疾病、战争及各种各样的灾难后,所有的宗教将要坍塌。只有在那时,人们才把眼睛转向上帝。

黑暗胜于光明,生不如死,没有人会抬眼看一下天。对神虔诚的人被认为是神经病,那些不敬上帝的却被认为是聪明的,疯子被看成是勇士,恶人被认为是好人。至于说到灵魂不死或生命应该是永生的,他们都会取笑,他们认为这是假的。

没有人再相信或谈起对上帝的尊敬、虔诚。地球不再稳固;大海不再有行船;天空不再扶持星星;星球也不再在按轨道排列;地上的水果将腐烂;土地将贫瘠;空气将停止流动。灾难之后,世界将衰老。

没有宗教,一切将无规律所寻,好的东西将消失。这将是一个混乱的时期,所有的道德价值将逐渐消失,人们的思想将充满邪恶,黑暗将笼罩我们的灵魂,因此人们也不会认识到他们的错误。一个新的扭曲的社会将产生,人们走向精神混乱。他们的思想言行不再有爱而是充满了私心。

人们将极度追求物质生活,这种追求将使他们脱离精神世界。一个黑暗的王朝将诞生。人们将被邪恶、腐败自私的政治家统治,他们只对金钱和权力感兴趣。自然会失去平衡。大难将临头,因为人们将自食其果。所有的这一切都为我们所处的时代下了定义。

当这所有的一切降临时,一位师尊、父亲、上帝,至高无上的创始神将来纠正这一切。他将会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来。水灾、火灾、战争、瘟疫会出现,最后清除邪恶。

这样,整个世界将恢复原样,宇宙又成了一个值得朝拜、尊敬的地方。人们将时刻爱戴、赞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诞生了;所有的一切将被重建,变得美好、神圣。这是上帝的意志。因为上帝的意愿是没有始点的,他永远是一样的。上帝将以自己的意志再建这一时代正确的精神道路。

全能的上帝派遣了耶稣,还有许多其他的神试图解救迷入歧途的人类。从5100年前一直到1973年,为了给人们提供精神食粮以求得精神上的解放,共有2444位神被派下来,尽管他们的体系并不全面。现在该轮到一位新的使者到地球上来把一切纠正过来。也许这位使者已经出生了,而且正在为拯救我们做准备,很快我们将知道他的存在。我们必须冥想耶稣的话,“即使有许多人被召唤,只有不多的人被选定”。

被选上的人,基于对人类的爱,本身也要做个好人。他们做好事、用正确的思想和公正的言词执导他们的行为。因此为了更快地接近这个神,我们一定不要走偏这位伟大的觉者给我们指出的真正的精神之路。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预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