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陆黑导游泛滥泰国 专宰同胞下手狠

发表:2015-07-15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5日讯】泰国警方近日在曼谷逮捕6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非法导游。随着到泰国的大陆人越来越多,许多陆籍导游突破法律限制,赚取大把钞票。有游客反映,陆籍导游常把游客当冤大头宰。

据台湾“中央社”7月13日报道,泰国官方2014年统计数据显示,大陆是泰国第一大游客来源地,为泰国提供了大约450万名游客,带去了1900多亿泰铢,大约是人民币348亿元。

报道援引中国之声报道说,泰国警方近日在曼谷逮捕6名陆籍非法导游,他们可能面临最高1年的有期徒刑。泰国警方表示,陆籍导游有时做的景点讲解并不准确,还会带游客购买昂贵商品,“破坏我们国家的声誉”。

游客任女士则说,在泰国碰到的9成地陪可能都是道地的大陆人,但他们大多是“黑导”,手中拿的是探亲签证,还盖上“禁止工作”的字样。如果遇到警察,他们就会坐到车子的后排,假装是游客。

任女士还抱怨,走到半路,这些陆籍导游就会说,团费现在不够了,要求每个人强制交一些费用,接着就拿出一张单子,列出ABC等方案套餐,最低的套餐是人民币2300元。

“泰国联合导游”成员则说,非法外国导游之中,数目可观的不止大陆导游,近年来越南和俄罗斯导游也越来越多。这些导游和旅行社已经连接成了生意网络,以泰国的旅游资源来赚钱。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