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撞脸,最后一个惊呆了(组图)

发表:2015-07-15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百合VS王珞丹:相似度90%

从外形到气质都很像!

林永健VS郑中基:相似度80%

这哥俩儿神态即使笑与不笑都很相似。

阮经天VS明道:相似度70%

据说他俩儿都和“东方教主”陈乔恩传过绯闻,现在在“东方教主”陈乔恩的撮合下成了很好的朋友。

郭冬临VS芙蓉姐姐:相似度70%

两人都让人捧腹大笑,郭冬临是小品,而芙蓉姐姐则是人生的历练,瞧,他俩的表情!他们是表兄妹吧?

姜昆VS林依晨:相似度60%

原来笑容可以这么的纯真,姜昆和偶像剧女王林依晨或许是脸型相似,或许是心情相近,他们撞得让人如此的无所适从!

白岩松VS汪峰:相似度60%

白岩松如此的睿智,汪峰如此的豪情,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歌手,如此侧面撞在了一起,好让人浮想联翩!最后说一句,撞脸也未曾让你上头条,汪峰,这都是命啊,认了吧!

六小龄童VS喻可欣:相似度80%

除去性别不说,六小龄童和喻可欣的脸型完全撞在了一起,如果让喻可欣扮演孙悟空,绝对不会输给六小龄童的!你说呢?

钟嘉欣VS吴尊:相似度70%

他们像吗?一男一女都能撞上脸,的确让人惊讶,似乎也是这么一个原因,吴尊偏女人的脸型和钟嘉欣偏男人的脸型!

张国荣VS陈志朋:相似度90%

相似度很高,但是气质或者内在的魅力有很大的区别!

夏雨VS张一山:相似度70%

如今慢慢长大的张一山反而越来越不像夏雨,反倒是小时候极像!

房祖名VS张默:相似度90%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不仅长得像,还一样的拼爹、坑爹,曾经监狱相逢,一定是相拥而泣,相见恨晚,同是天涯沦落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