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被毒死 每片生菜叶用显微镜检查(图)

发表:2015-07-12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与生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据透露,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性格非常偏执。他害怕被毒死,于是下令他吃的每一片生菜叶都要被仔细检查。

在被盛入这位神秘国家“最高领导者”的盘子之前,这些金正恩自己农场种植的蔬菜都会被用显微镜仔细检查过。一名朝鲜内部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平壤农场中日益细致的检验正好佐证了32岁的金正恩患有蔬菜恐惧症的传言。

检查每片菜叶要花好几分钟

她告诉总部设在韩国的《朝鲜日报》称:“每天在进行最后检查之前,精心挑选的蔬菜由各自相关单位进行检查。显微镜被用于寻找病菌、毒素和其它有害元素。”

她补充说:“(蔬菜)不只是经过农场检查,在被供应(给领导人)之前,还需要通过朝鲜环卫局检验并颁发合格证书。”

此外,只有那些效忠朝鲜执政共产党的家庭(被称作“songbun”)才被允许在农场工作,还必须在成为雇农之前成为医生。

这名朝鲜消息人士说:“检查员是从平壤医科大学毕业、忠于执政党的平壤市民。对于每片生菜叶子,他们都会花了好几分钟时间。”

这个为金正日服务的平壤农场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为了在他统治期间防止间谍的活动,这家农场的管理变得非常严格。

去年有报道称,金正恩由于嗜吃艾门塔尔奶酪而导致发胖,“甚至造成脚踝问题(他走路时一瘸一拐)”。

上台后处决70名官员

在本周早些时候,由于一名朝鲜龟鳖养殖场老板据说没有养殖任何龙虾,金正恩下令处决了他,并称之为“失败主义者”。韩国方面表示,自金正恩2011年掌权以来,朝鲜已经处决了70名官员。

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Yun Byung-Se)在首尔参加一次论坛时发表讲话说,金正恩上台之后处决的高官人数是他父亲金正日在位时的数倍。金正日掌权的最初几年内只有10名官员被处决。

美联社援引尹炳世的话表示,最近的处决人数统计数字在平壤引起不安情绪,一些人因此逃往韩国。2013年金正恩以“叛国罪”处决了其姑父张成泽,尽管张成泽曾被认为是朝鲜掌实权的“二号人物”。

金氏家掌控朝鲜政权后,对其内政一直严密封锁,很多韩国情报机构获得的信息都难以得到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