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上厕所,瑞士铁路专门贴出告示指导游客(组图)

发表:2015-07-12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一向以整洁而世界闻名,但一些到瑞士旅游的外国游客并不熟悉西方的厕所文化,为此瑞士铁路专门贴出告示,指导游客们正确使用抽水马桶。有迹象表明此次行动显然针对来自东南亚和中东的游客。

贴出告示的景点有瑞奇山(Mount Rigi)铁路,被阿尔卑斯山环绕的琉森湖(Lake Lucerne),很受亚洲游客的欢迎。

有迹象表明此次行动显然针对来自东南亚和中东的游客,向他们解释应该坐在马桶圈上,而不应该中踩在马桶上。便纸应该扔进马桶,根本不应该扔进垃圾桶。

“偶尔有游客不知如何正确上厕所,也不知道把厕纸掉哪里。” Roger Joss告诉记者,他是瑞士铁路的营销主管。

然而,来自韩国和中国游客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完全不必要,他们当然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这些设施。他们也许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厕所,但当地旅游局负责人Marcel Furer告诉记者:“来自海湾地区的亚洲游客不是很了解我们的生活方式。”


奇山铁路旁边是琉森湖,湖泊四周被阿尔卑斯山所包围,很受亚洲游客的欢迎。

“有时甚至有个别游客会把沐浴房当作厕所。”瑞士并不是唯一被困扰的国家。去年3月,劳埃德银行贴出告示向他们的外国雇员说明如何正确使用厕所设施,诸如:“要坐在马桶上,而不是站上去”,还有“请洗手,不要洗脚”等等。告示还教导员工离开厕所时不要将卫生纸落在门把手上。

这些告示出现在劳埃德银行的老宽街办事处,向外国雇员详细说明了英国的厕所礼仪,例如:水槽只用来洗手,不要用毛巾或者手纸堵住水槽。

实情

在南美,由于房子的下水道比较复杂,为了防止堵塞,卫生纸一般被要求投入垃圾桶。在欧洲大陆,以前多为蹲式马桶,直到最近才大量出现坐式的。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