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美国15家餐厅的免费美食(组图)

发表:2015-07-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Auntie Anne's Pretzel

美食:椒盐卷饼(pretzel)、冷饮、薯片。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下载Pretzel Perks手机应用就能立马获得一个免费pretzel;此外,每花1刀就能获得10个积分,累计300积分就又能免费拿到一个pretzel啦!Pretzel大部分都是椒盐的。

2、Black Angus Steakhouse

美食:牛排、海鲜。

地点: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加州、夏威夷州、新墨西哥州和华盛顿州。

奖励活动:注册成为PrimeClub会员就能获得一个免费的甜品;加入会员1年可以免费享用一顿牛排晚餐。此外,牛排馆还会时不时地给你email折扣信息。

3、Caribou Coffee

美食:咖啡、茶、混合饮料、烘培食品。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下载app或者使用Caribou Perks卡就能拿到免费的中杯饮料。消费越多,奖励也随之增加,其中包括折扣和免费咖啡。

4、Cinnabon

美食:肉桂面包、咖啡、奶昔。

地点:全美各地以及部分国际店面。

奖励活动:加入Club Cinnabon就能马上获得一个免费的minibon肉桂卷;此外,Cinnabon还会定时给你寄送折扣券,生日的时候还可以享用Cinnabon买单的小礼物哦。

5、Cold Stone Creamery

美食:冰淇淋、酸奶冰淇淋、冰淇淋蛋糕、奶昔。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加入MyCold Stone Club就能受到他们的折扣。此外,生日的时候还有免费东西吃!

6、Corner Bakery Café

美食:沙拉、汤、三明治、早餐、意大利面、烘培食品等。

地点: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加州、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罗德岛州、佐治亚州、马里兰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

奖励活动:订阅eCafe邮件就能自动获得一个免费的烘培食品;此外,平时也会有一些免费食品和折扣寄给你。

7、Cups Frozen Yogurt

美食:酸奶冰淇淋。

地点:加州、纽约州、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

奖励活动:注册VIP club来获得积分,生日的时候可以免费拿到一份酸奶冰淇淋。

8、David’s Tea

美食:茶和饮茶用品。

地点:加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康涅狄格州。

奖励活动:注册FrequentSteeper Card来获取积分,可以赢取免费茶叶的同时,还可以在生日的时候获得一杯免费的茶。每花费1刀就能获得1分,累计100分就能任意选择2盎司的茶叶。

9、Fuddruckers

美食:汉堡、鸡肉三明治、沙拉,以及特有的用水牛、野猪和麋鹿肉做成的汉堡。

地点:美国各地以及部分国际店面。

奖励活动:加入FuddsClub就能获得折扣和优惠信息,生日和加入会员1周年还能再获得积分。

10、Godiva

美食:巧克力。

地点:全美各地以及部分国际店面。

奖励活动:加入积分计划之后每个月都能吃到一块免费的巧克力哟!消费满20还有免费小礼物,还能免邮。

11、Jamba Juice

美食:冰沙、果汁、小零食。

地点:全美和加拿大各地。

奖励活动:加入Jamba Insider积分计划之后就可以获得初次购买减3刀的优惠。每累计35积分,Jamba就会给你账户返3刀,用于店面消费。生日的时候还能拿到免费的冰沙。

12、Moe’s Southwest Grill

美食:墨西哥卷饼、塔可饼(taco)、沙拉等。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在网上注册eWorld,就能立刻拿到一杯免费的queso,还可以受到新品和折扣信息。生日还能获得免费的墨西哥卷饼。

13、Qdoba

美食:墨西哥卷饼、塔可饼、沙拉等墨西哥风格美食。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加入Qdoba积分计划之后,下一次消费的时候就能免费获得一杯饮料(或薯片)和沙拉。记得每次去都要扫描你的积分卡,消费10次后,第11次就能免费获得一个墨西哥卷饼。此外,生日也有免费食品;还能收到各种优惠。

14、Rita’s Italian Ice

美食:意大利冰淇淋、奶昔等。

地点:全美各地。

奖励活动:下载Rita’s的奖励app,除了能收到折扣信息外,还可以享受购买7个雪糕,第8个就免费的活动!生日还会收到小礼物。

15、Salad Works

美食:沙拉、三明治、汤。

地点: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马里兰州、北卡罗莱纳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西弗吉尼亚州。

奖励活动:首先加入Fresh Fan Club,记得每次消费的时候刷一下积分卡。每样食物都有积分,累计下来的积分可以用来购买沙拉、饼干和汤。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